我把青春奉獻給你,打造屬於我倆的感人物語

還記得當年紅極一時的綜藝節目【火焰挑戰者】與【火焰大對抗】嗎?主持人「小內小南」雙人組,既是主持搭檔,也是競爭對手。如今這部【我們的交換日記】,正是由「小內」內村光良執導的感人作品,也是他繼2006年【花生好棒!】(Peanuts)之後,睽違七年的第二部導演及編劇作品。全片忠實呈現搞笑藝人幕前光鮮亮麗,幕後面對愛情、友情等不為人知的奮鬥與辛酸血淚。本身就是搞笑雙人組出身的小內,自然瞭解這圈子的箇中滋味,也讓本片若有似無呈現出他早期的人生縮影。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内村光良花生好棒!】

原作:鈴木收【戀愛情結】【帥哥西裝】【航海王電影:Z】日本億萬票房人氣編劇

編劇:内村光良花生好棒!】

總監製:重松圭一來自天國的喝采】

音樂:武部聰志【來自紅花坂】【花痕】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百合公寓》上月18日在日上映,已連續雙週奪得當地票房冠軍,如今電影於上週五(5/31)正式在台上映,票房表現同樣亮麗。53162短短三天,台北票房就吸金近73萬元,全台累積票房更高達近150萬元,遠勝導演前作《算計:七日死亡遊戲》、《聊天弒》等片的首週末票房紀錄。為了慶祝電影大賣,女主角前田敦子攜手導演中田秀夫,於上週末連跑日本多家戲院舉辦謝票活動,並在訪談中數度提及日前造訪台灣時的種種美好回憶,不僅大讚台灣粉絲超熱情,更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素有「大胃王」之稱的前田,更驚爆訪台當晚吃下「三人份」餐點,結果被導演調侃:「她連續大啖台灣料理,就像是百米賽跑一樣。」導演更當場暗示本片將有拍攝續集的機會,雖未透露過多細節,但他也詢問前田:「接下來要拍哪種顏色的百合?」讓前田興奮表示:「紫色如何呢?」接著導演再回:「不然拍成青春恐怖片,取名《黃百合公寓》或是《檸檬色百合公寓》吧。」一連串逗趣發言,也令現場觀眾捧腹不已。

 

《黑百合公寓》票房告捷  前田敦子激動泛淚說感謝

前田敦子與導演中田秀夫於上週六(6/1)連跑日本多家戲院,感謝影迷對《黑百合公寓》的熱烈支持,讓本片成為今年首部雙週票房冠軍的日本真人電影。只見活動現場坐無虛席,甚至有粉絲拿著應援板到場支持,也讓前田敦子感動得眼泛淚光直呼感謝,更不時把手放在鼻前強忍即將落下的淚水。此外,她透露電影上映之後,曾與女性友人偷偷跑去戲院,邊看電影邊觀察觀眾的反應,尤其看到影廳內滿滿的觀眾,更是讓她開心不已。而前田在上月中為宣傳本片造訪台灣,更是讓她留下難以忘懷的好印象,並對所到之處都有粉絲的場面感到驚喜。雖然只停留短短16小時,但此次的台灣行也好似她大飽口福的食慾之旅。對此前田表示:「我當晚連吃三人份的晚餐量,真是超開心!」其實前田素有「大胃王」稱號,對此導演也逗趣調侃她:「她就像百米賽跑,從海蜇皮開始,連續吃到最後一道杏仁豆腐,似乎都沒有想要停止的感覺。」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前田敦子、成宮寬貴領銜主演的話題新作《黑百合公寓》,日本票房持續締造驚人佳績!繼上週榮登首週票房冠軍,本週再度蟬聯冠軍寶座,成為今年日本第一部連續兩週登上冠軍的日本真人電影。尤其本片才在當地上映短短九天,就吸引近33萬人次入場搶看,累計總票房更高達近42000萬日圓,日媒並紛紛預估本片最終票房將上看10億日圓。尤其這部在台灣、日本皆掀起熱烈討論的作品,更一度登上台灣「Yahoo!奇摩電影」期待榜冠軍,以及「博客來售票網」電影類暢銷排行榜冠軍,成為名副其實的「台日三冠王」,尤其本片還是部恐怖片,實屬難能可貴,也令人高度期待這部將於本週五(5/31)在台上映的新片,屆時的票房表現。此外,也有日本網友在觀賞完《黑百合公寓》之後,前往本片的拍攝地試膽兼拍照,沒想到竟意外拍到「不乾淨的東西」,模糊鬼影的超毛靈異照片再度引發網友熱議,而台灣更有手機APP業者研發出「凶宅搜尋APP」!

 

《黑百合公寓》恐怖吸金  成為日本今年首部雙週票房冠軍真人電影

《黑百合公寓》於518在日上映,兩天即締造15300萬日圓的驚人票房紀錄,更登上首週票房冠軍,一舉粉碎《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連續五週票房冠軍的美夢。而本片令人驚恐不已的詭譎氣氛,也成功創造觀眾們的好評口碑,讓第二週的票房表現持續亮眼,週末票房收入(52526)還維持在13800萬日圓佳績,順利蟬聯雙週票房冠軍,更也成為日本今年第一部連續兩週登上票房冠軍的真人電影。尤其本片上映短短九天,就吸引近33萬人入場觀賞,累計總票房更高達近42000萬日圓,且本片還是某些觀眾可能會有抗拒的恐怖片,以至於能得到如此驚人的票房佳績,實屬難能可貴,也讓日媒紛紛預測本片最終票房將會上看10億日圓。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前田敦子、成宮寬貴領銜主演的《黑百合公寓》,劇情驚悚出人意表,被日本媒體譽為「再攀日本恐怖電影新巔峰」。本片上週六(5/18)於日本上映,票房勢如破竹,短短兩天創下近12萬觀影人次,更締造超過15300萬日圓驚人票房紀錄。不僅榮登上週電影票房總冠軍寶座,也一舉終結《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票房冠軍五連霸美夢,更讓前田敦子尖叫叫出票房佳績,成為她的首部票房冠軍電影,讓她終於一雪前恥,擺脫網友譏她是「票房毒藥」的恥辱。值得一提的是,導演及兩位演員上週末訪台宣傳,所到之處盡是轟動與人潮。影迷蜂擁而上的迎接畫面,除了成為隔日日本各大新聞頭條,更讓台灣名號揚威海外。日本片商決定將台灣狂熱的宣傳畫面剪輯為電視廣告,預計在23日於日本全國放送。挾帶如洪水般難以抵擋的爆棚票房與人氣,《黑百合公寓》將在531於台灣盛大上映。

 

《黑百合公寓》讓柯南電影五連霸夢碎  前田雪恥向票房毒藥說永別

《黑百合公寓》是以《七夜怪談》、《鬼水怪談》揚威國際的中田秀夫導演,睽違六年所推出的最新恐怖力作,以堅強卡司與實力團隊,營造讓人坐立難安的詭譎氣氛,並透過現代社會許多人都存在的孤獨感,將觀眾觀影時的恐懼給推至頂巔。本片上週六(5/18)於日本全國162間影廳同時聯映,男女觀眾比例為37,從年輕人到上班族女性都有,戲院更見到許多情侶結伴試膽。也因為廣大觀眾熱烈支持,讓本片上映短短兩天,就創下近12萬觀影人次,更席捲超過15300萬日圓驚人票房,榮登上週末日本票房總冠軍寶座。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百合公寓》導演中田秀夫,率領主要演員前田敦子、成宮寬貴於昨日(5/18)造訪台灣。不僅在機場造成轟動,更於媒體見面會上大方分享拍片秘辛,三人隨後再趕往位於今日秀泰影城的影迷見面會。見面會上,導演調皮用片中角色「小實」的童音跟觀眾打招呼,更私下透露如果要拍續集的話,會考慮讓這個角色長大,把故事繼續延伸。此外,見面會場外也出現熱情粉絲贈送的超大花藍,讓前田敦子興奮地趕緊與它合照。三人晚間並大啖台灣料理,前田更是對滿桌美食讚不絕口,一口接一口品嚐以後,也害羞地說:「這麼晚的時間,我竟然還在大吃特吃台灣美食,不過沒關係,明天開始要努力運動了!」三人原定今日(5/19)上午745分搭乘全日空NH-5826班機返回日本,但班機臨時改為9點搭乘中華航空CI-0220班機返日,現場聚集近150名粉絲歡送三位影星,讓機場再掀尖叫騷動。《黑百合公寓》預計將在531正式在台上映。

 

《黑百合公寓》見面會導演口袋藏要角  前田敦子興奮睡不著

中田秀夫、前田敦子、成宮寬貴三人在台旋風停留14小時,行程可說是馬不停蹄。結束完在in89豪華數位影城舉辦的媒體見面會後,緊接著趕往位在今日秀泰影城舉辦的影迷見面會。三人在影迷熱情呼喊中登場,只見前田與成宮在短時間內,迅速換了一套有別於機場及媒體見面會的服裝,速換三套服裝,也讓在場影迷超級驚艷。前田以一襲草綠色洋裝展現溫婉風情、成宮換上格紋西裝大秀酷勁魅力。值得一提的是,見面會場外有熱情粉絲贈送超大花藍,讓前田敦子看到超級驚喜,興奮地與它合照。見面會上,導演也特地在他的西裝口袋「夾帶」本片神秘且重要角色「小實」,甚至還突發奇想,索性用小實的童音跟影迷打招呼,引來現場熱烈掌聲。前田也分享對這次台灣行的感想:「實在很開心,開心到昨晚都睡不著覺呢。尤其看到影迷反應如此熱烈,那我就當大家都覺得電影很好看囉,大家也要幫忙多多推薦!」成宮也善盡宣傳義務極力打片:「台灣也有像《黑百合公寓》片中這類的住宅區,感覺本片故事就如同各位隔壁家中會發生的事情,歡迎大家在DVD發行後於家中再觀賞一遍,一定更有感覺!」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迷高度期盼,電影《黑百合公寓》導演中田秀夫,終於率領主要演員前田敦子、成宮寬貴抵達台灣!三人在518下午450分搭乘日本航空JL-5043班機飛抵台北松山機場,一出關就讓機場瞬間淪陷,不僅近900位男女粉絲蜂擁而上,更聽到如雷貫耳的興奮呼喊及尖叫聲,簡直就快要把機場屋頂給掀了。三人在台短暫停留14小時,行程滿檔緊接著直奔在影城所舉辦的亞洲首映媒體見面會。主辦單位別出心裁,請頂級花藝設計「CN Flower」,打造全台僅有一束的「黑百合花束」獻給前田敦子等人,讓他們感受到滿滿的台灣人情味。本片被日本媒體譽為是「再攀日本恐怖電影新巔峰」的精采之作,三人更大方分享拍片趣事,尤其看到台灣粉絲這麼熱情,更是讓兩位演員印象深刻,直呼超級開心。本片預計531正式在台上映。

 

前田敦子、成宮寬貴引爆超人氣  近九百位影迷癱瘓機場

這是前田敦子與成宮寬貴首度造訪台灣,也是導演中田秀夫三度訪台,主要為新片《黑百合公寓》進行馬拉松式14小時的密集宣傳。行程滿檔的三人,也因為電影剛好在今天於日本正式上映,所以他們特地起了個大早,上午先在日本接受電視訪問,接著再出席位於東京新宿的戲院首映會。首映結束後,三人又立即直奔機場,搭乘日本航空JL-5043班機於下午450分抵達台灣。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日本以外,台灣可說是本片在亞洲地區率先上映的國家,所以日方相當慎重其事,除了導演、兩位演員及經紀人、造型師、電影宣傳團隊以外,更派出日本多家平面及網路媒體,貼身採訪這次的影人台灣行。直逼30人的驚人陣仗,更勝去年綾瀨遙訪台宣傳《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時的陣容,足見日方對三人此次訪台的高度重視。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人氣女星前田敦子,即將在本週六(5/18)以電影《黑百合公寓》女主角身分,偕同男主角成宮寬貴、導演中田秀夫訪台宣傳。三人除了參加亞洲首映媒體見面會,與台日媒體分享拍片趣聞,更將另外出席影迷見面會跟粉絲同歡。影迷見面會門票於上週六(5/11)中午12:00開賣,300個位置不到一分鐘即宣告秒殺,也讓沒買到票的網友紛紛要求加場。主辦單位見狀,緊急與日本片商協調,最後達成協議,將開放in89豪華數位影城舉辦的「亞洲首映媒體見面會」位置給影迷加購,並預計在本週二(5/14)晚間18:00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電影公司強調這是影迷們的最後購票機會,尤其影人一抵達機場就將直奔in89召開這場媒體見面會,影迷也得以在第一時間跟三人見面,敬請把握購票機會!此外,導演及男女主角日前也出席位在東京的首映前宣傳活動,於受訪時暢談即將到來的台灣行:首度訪台的男女主角都十分期待,即將三度訪台的導演更豪邁大呼:「台灣,等我去飲茶!」

 

《黑百合公寓》前田敦子等人旋風訪台  見面會黃牛票價翻漲十倍

《黑百合公寓》導演中田秀夫,將率領主要演員前田敦子、成宮寬貴於本週六傍晚17:15搭乘日本航空JL-5043班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展開14小時的旋風訪台行程。三人在台灣的超高人氣,也讓原定只舉辦一場的影迷見面會,門票一開賣就在一分鐘內賣光光,也引來網友在主辦單位臉書粉絲團上的一片哀嚎。有人留言:「沒買到票,不想上課了!」「以前田的等級,至少可以在台大體育館辦見面會了吧!」並紛紛要求主辦單位加場。由於見面會門票一票難求,網拍更出現不肖黃牛哄抬票價,讓原價888元的門票,竟翻漲十倍之多賣到8600元,不僅引來網友群起撻伐,更讓主辦單位傻眼,趕緊與日本片商協調加場。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式恐怖旋風即將席捲全台!被日本媒體譽為「開創日本恐怖電影新巔峰」的《黑百合公寓》,導演中田秀夫確定將率領主要演員前田敦子、成宮寬貴訪台宣傳。三人將在518傍晚抵台,並預計停留一晚,於隔日(5/19)上午返回日本。除了導演及男女主角旋風訪台14小時之外,日方此次的隨行人員與受邀媒體,合計就有浩浩蕩蕩近30人,無疑是近年最大陣仗、也最大咖的日星訪台陣容。尤其前田與成宮兩人為首度訪台,除了將與導演出席戲院內舉辦的大型記者會,更將現身影迷見面會跟粉絲同樂。見面會門票將在本週六(5/11)中午12:00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門票價格與最新資訊,近期也將公佈在發行商的臉書粉絲專頁,本片並將在531正式在台上映。

 

《黑百合公寓》前田、成宮拉30人旋風撲台  518戲院見客

根據了解,前田敦子與成宮寬早在日前沖繩電影節時,就雙雙透露想來台灣跟粉絲見面。為了測試兩人在台人氣,台灣發行商日前也在臉書發起「衝《黑百合公寓》期待度,邀主要影人訪台」活動:只要本片在Yahoo!奇摩電影的期待度邁入前三名,就立刻邀請三人訪台。沒想到短短四天,就讓本片從二十名榜外暴衝至第名,足見三人的超高人氣魅力。經過電影公司密集與日方接洽之後,終於底定導演中田秀夫將率領男女主角51819日造訪台灣。三人此行將下榻台北晶華酒店,並預計在台短暫停留14小時。值得一提的是,這不僅是前田敦子與成宮寬貴首度蒞臨寶島,更也是今年日本最大咖的日星訪台陣容,勢必再掀粉絲瘋狂追星熱潮!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日本經典漫畫改編的《瘋狂假面》,上映首週即在台灣開出票房紅盤!本片日前於日本上映,不僅創下「變態奇蹟」,賣破億元日幣呈現逆勢成長驚人票房,在台灣首週末的票房表現也開高走高,不僅遠勝同期上映所有日片,更成為今年日片在台首映日票房第名,僅次於年初上映的《航海王電影:Z》。除了傲視群雄,成為上週末上映新片票房冠軍之外,更也是今年到目前為止,票房表現最優的日本真人電影。捷報傳到男主角鈴木亮平耳中,更讓他立刻在臉書跨海傳遞感謝之意。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片中與飾演大反派的安田顯有驚人「下體對撞」戰鬥場面,犧牲色相的演出,堪稱是他從影以來最具突破性的演出。

 

《瘋狂假面》爆笑口碑掛保證  榮登週末上映新片票房冠軍

《瘋狂假面》於上周五(5/3)正式在台熱映,挾帶超高期待度與話題,以及台灣「變態影迷」的熱情相挺,果然不負眾望傳出票房捷報,成為週末上映新片票房冠軍!如此亮眼的票房表現,不僅遠勝同期在台上映的所有日片,更力抗好萊塢超級英雄電影,殺出重圍成為日本製造的「亞洲之光」。尤其男主角鈴木亮平於上月訪台造勢,加上網路絕讚爆笑口碑加持,不論男女,許多熱情影迷都爭相搶看首日上映場次;甚至有戲院驚傳國小學生,想闖關搶看這部讓人害羞不已的輔導級電影,也見證這部作品的話題與實力。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