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獲獎漫畫《銀之匙》,在動漫迷熱烈期盼之下,終於在今年翻拍成真人電影。由傑尼斯超人氣團體「Sexy Zone」隊長中島健人,以及新生代女星廣瀨愛麗絲領銜主演,台灣並將在418正式上映。這部寓教於樂且風靡世界各地的漫畫作品,已在日本掀起一波「農校報考潮」,引起民眾對傳統酪農產業的重視。改編電影之後,又因為演員對照角色非常逼真,被譽為「神還原」!不僅拿下日本首週真人電影新片票房冠軍,口碑與票房更持續攀升。中島與廣瀨上週末也參加謝票活動,不僅力讚本片引起大家對「食物」的重視,中島更對製作人喊話「希望能拍續集」。值得一提的是,現場還打造另類「牛乳樽」,從拍攝地直送20公升牛乳,讓許久沒有喝到該地牛乳的中島直呼:「找回了懷念的味道!」

 

轟動世界、超人氣獲獎漫畫改編《銀之匙》推廣「天然ㄟ尚好」

《銀之匙》可說是今年春天,日本「最天然」的電影新片。改編日本女性漫畫家荒川弘,於2011年開始在《週刊少年Sunday》連載的同名漫畫作品,也是荒川弘在《鋼之鍊金術師》之後,以自身酪農經驗出發,改走「心靈療癒系」路線的最新農家漫畫新作。單行本目前發行到第11集,累積銷量已強勢突破1500萬冊,並持續感人連載當中。充滿青春、汗水與勞動的感人故事,更讓讀者在閱讀當下,深深體會到生命的重要與箇中滋味,並理解到傳統酪農產業面臨商業化的潛在危機。也因為寓教於樂的優質劇情,讓作品在2012年榮獲日本「漫畫大賞」的首獎肯定,更被日本文化部遴選為「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甚至登上日本雜誌《DA VINCI》評選「Book of the Year 2012」,男性漫畫部門的第一名寶座。值得一提的是,本作更帶動當地的農校報考率,吸引大批青年學子自願高唱農家樂,開始正視農家子弟所面臨到的問題。單行本更被譯成中文、西班牙文、法文、義大利文、波蘭文、印尼文、泰文與韓文等語言,風靡世界各地,也足見這部優質漫畫的深遠影響力。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日本超人氣少女漫畫改編,集結「2013年度廣告女王」剛力彩芽、「新生代潛力男星」山崎賢人領銜主演的《鄰居同居》,自從電影上映訊息發佈之後,便有大批網友在片商臉書粉絲團上進行「千人聯署按讚」,日夜期盼兩位主要演員能有機會訪台宣傳。經由電影公司與日方密切接洽之後,終於確定兩位主要演員,將隨導演川村泰祐一同在434日兩天造訪台灣。三人除了將參與記者會外,更將前進校園宣傳,並出席本片在戲院內的世界首映粉絲見面會,以感謝廣大粉絲對他們的熱烈支持。尤其本片狂銷世界各地,日本卻特別獨厚台灣,不僅同意台灣在411搶先日本上映這部電影,更讓兩位演員首度造訪寶島宣傳,也是本片走出日本,在亞洲地區唯一宣傳的國家,噱頭十足,屆時勢必掀起粉絲瘋狂追星熱潮!

 

千位網友聯署呼喚  剛力彩芽、山崎賢人首度撲台「Love同居」

剛力彩芽、山崎賢人領銜主演的《鄰居同居》,台灣將在411害羞上映。為了這部「台灣搶先日本世界首映」的話題作品,兩位主要演員也確定將在43隨導演川村泰祐共同訪台,進行兩天一夜的密集宣傳。對於本次訪台,台日雙方都慎重其事,台灣片商甚至預先發起網友聯署來測試水溫,先是在官方臉書粉絲團發動網友「聯署按讚」,沒想到數日以來,吸引破千位網友相挺按讚,也讓電影公司見識到男女主角在台灣的人氣實力。之後經由電影公司與日方發行及經紀公司三方緊鑼密鼓協調安排,如今終於確定三人得以訪台宣傳《鄰居同居》。連同導演及演員,日方大陣仗出動14人共同來台,據悉也將有多家日本媒體隨行採訪。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日本暢銷輕小說改編而成的《我的朋友很少電影版》,即將在本週五(3/21)於台灣正式上映。故事設定在炎熱的夏日時光,導演及川拓郎也沒有浪費男女演員的好身材,一場海灘遊玩戲碼,就讓男主角瀨戶康史穿起海灘褲,躺在海灘椅上大方展現青春胴體,造福女性觀眾們的眼睛。此外,飾演巨乳千金「柏崎星奈」的大谷澪更是來勢「胸胸」,不僅穿上螢光粉色比基尼,呼之欲出的D胸器,更讓片中眾多男性臣服,心甘情願為她抬轎。本身就是小說粉絲的大谷澪,這回彷彿變成居高臨下的女王,也讓她興奮表示:「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柏崎星奈,感覺自己能詮釋她,是命運的安排!」

 

《我的朋友很少》大谷澪比基尼造型吸睛  胸猛D彈被北乃綺偷襲

現年21歲的大谷澪,是日本知名寫真女星,2008年從「Miss Magazine大獎」中獲得評審團特別獎出道,之後拍了不少泳裝作品。擁有83-56-86D Cup完美身材的她,也不吝惜在影視作品中大秀她姣好的身材。這回她在《我的朋友很少電影版》當中,飾演童顏巨乳、成績優秀且運動萬能的市議員獨生女,外貌和女王性格都備受男性崇拜。雖然「男僕」眾多,但她的罩門卻是「沒有朋友」,也讓她因此加入以交朋友為宗旨的「鄰人社」,結果卻因為胸部太大,遭受女主角北乃綺忌妒,不僅一開始被對方叫成「牛」(乳牛之意),後來更被對方用「肉」來稱呼。北乃綺與大谷澪在片中有許多爆笑逗趣的鬥嘴場面,北乃更使出「襲胸」絕招,對大谷的胸部又搓又揉,讓一旁「唯一的男性」瀨戶康史看到臉都紅了。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十屆淺草藝能大賞」昨日(3/15)於東京淺草公會堂舉行頒獎儀式,目的是要表彰過去一年,以東京作為事業中心,並對日本社會有貢獻的藝人加以表揚。今年除了以電視劇《相棒》紅透半邊天的知名演員水谷豐,獲頒大賞最高殊榮之外,有「2013年度廣告女王」之稱的新生代女星剛力彩芽,亦成為本屆新人獎得主,演藝實力備受肯定。

 

剛力昨日特別身穿純白連身洋裝前來領獎,手拿獎狀的她也興奮表示:「直到現在才有了獲獎的真實感受,我會不以辜負這獎項為目標持續努力。」其實現在許多一線女星,像是剛力的同門師姐上戶彩與米倉涼子,過去都曾獲得這個獎項肯定。對此剛力補充:「許多資深大前輩,之前都得過這個獎項,也讓我感到非常榮幸,我會秉持不忘工作初衷的目標繼續加油。」而當被問到十年後會做些什麼?剛力也笑說:「當然還是會繼續工作下去,如果可以也希望有個幸福的家庭。」然而提到家庭議題,不免也會被追問理想型。對此剛力繼續補充:「我喜歡愛笑、健談、擁有好奇心,彼此相處也能有所悸動的人。」

 

其實早在剛力想要一個家庭以前,就已經跟男星山崎賢人進行「秘密同居」生活,而且帥氣的山崎賢人更讓她心頭無止盡地小鹿亂撞。原來兩人在人氣少女漫畫改編的新片《鄰居同居》當中,飾演一對原本互看不順眼,結果陰錯陽差住在一起,還意外擦出愛火的情侶。初次主演電影的剛力,為了符合漫畫中的角色形象,甚至還把她的招牌短髮神隱,以長髮造型示人。而在現實生活中,從來沒有跟男生同居過的剛力,也坦白透露對同居生活躍躍欲試的態度。《鄰》片將在411於台灣「搶先日本一天」上映,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日本暢銷少女漫畫改編而成的真人版電影《鄰居同居》,台灣將搶先日本於411上映。導演川村泰祐昨日(3/10)率領主要演員剛力彩芽、山崎賢人、中尾明慶、岡本玲、桐山漣,以及主題曲演唱團體「Honey L Days」現身東京新宿,參與本片的製作完成發表會。首度主演愛情電影的剛力彩芽,除了跟「同居人」山崎賢人各自透露自己理想的告白方式,兩人更不約而對同居生活表示憧憬。尤其自爆「很愛上學」的剛力,似乎更是「制服控」,表示如果能重回高中生活,一定要「穿著制服去約會」。此外,飾演校園傲嬌王子的山崎賢人,也笑稱這次拍片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如何「靠壁把妹」,讓他躍躍欲試卻苦無對象。不過這個討論熱烈的同居話題,似乎對全場「唯一」已婚男星中尾明慶不感興趣。現在婚姻生活美滿的他,也自稱:「我已經同居很久了,現在最愛做家事!」

 

《鄰居同居》剛力彩芽憧憬同居生活:「兩人能一起做開心的事

剛力彩芽在《鄰居同居》當中,飾演一位容易緊張害羞,卻意外跟「校園傲嬌王子」同居的女高中生小葵。褪去角色的樸素形象,她在發表會上穿著一襲鮮豔粉色洋裝,用最浪漫的春天氣息驚艷全場。尤其這是她首度主演愛情電影,讓她既興奮又緊張地表示:「漫畫當中,小葵被男主角欺負時的反應非常可愛,雖然我擔心自己能否勝認角色女性化的一面,但其實本片有許多讓人臉紅心跳的情節,所以我就盡力用自己最自然的方式,去把角色給呈現出來。」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年日本廣告明星排行榜出爐!女星剛力彩芽以336080秒的廣告曝光秒數,在關東、關西、名古屋三個地區達成三冠王,把去年拿下冠軍的同門師姐上戶彩狠狠擠下,登上新科廣告女王后座。才剛發行第二張單曲,目前正與玉木宏演出新戲的她,這回首度主演新片《鄰居同居》,就跟新生代男星山崎賢人上演「室友以上、戀人未滿」的害羞同居。向來以短髮示人的剛力,這回更首度戴上假髮,以長髮造型跟觀眾見面。由於本片在去年夏天拍攝,也讓戴假髮的剛力感到十分悶熱,還得在大太陽底下,跟「同居人」山崎賢人搞曖昧,令她苦不堪言。值得一提的是,本片預計411在台上映,比日本412還早一天,可謂讓人振奮不已的上映訊息。

 

新科廣告女王剛彩芽  與「鄰居」山崎賢人秘密「同居」?!

日本Video Research公司於本月6日發表「2013年廣告曝光排行榜」,以關東、關西、名古屋三個地區播放的廣告演出總秒數來做排行。備受廠商青睞的「短髮甜心」剛力彩芽,去年接拍電信、麵包等廣告,以336080秒的驚人廣告曝光秒數,從前年第三名躍升為去年冠軍。至於前年冠軍的同門師姊上戶彩,則以231955秒列居第二;第三名則是性感人妻井川遙。對於成為新科廣告女王,剛力不可置信直呼:「真的很高興,尤其廣告又是如此短的時間,以後我會更加努力!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力彩芽Ayame Goriki  飾演 西森葵

1992827出生於神奈川縣,是日本知名女性時尚模特兒、演員與歌手。從小立志成為模特兒的她,早在小學四年級就參加了2002年第8屆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雖然二次預選落選,卻也被現在的經紀公司相中,並從20082月自20135月,成為女性時尚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2011年時,她為了演出電視劇【教我愛的一切】,毅然剪去她40公分的長髮,震撼整個日本演藝圈,也讓她從此受到矚目,知名度迅速竄升,並讓她在同年7月,獲得首度主演電視劇【IS~上帝的惡作劇~】的機會。

 

多才多藝的她,除了模特兒及演員身分之外,也跨界電視及廣播節目主持,並發行單曲與寫真集,演藝事業可說是多元發展。她的電視劇作品還有【我不能戀愛的理由】、【未來日記】、【八重之櫻】、【古書堂事件手帖】等劇。電影演出作品包括【家族四重奏】、【科學小飛俠】、【清須會議】、【黑執事】等片,而她更以【家族四重奏】榮獲21屆日本電影批評家大獎新人獎肯定。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渡邊鮎Watanabe AyuA型獅子座,專長是籃球、鋼琴與模仿蠟筆小新。以《Secret Heaven》在第18BL新人漫畫大獎中獲獎出道。代表作有《甜蜜的達令》、《愛你愛到最高點》、《蝴蝶Butterfly》、《就是喜歡你》、《少女心》等漫畫。2009年推出《鄰居‧同居》,原著書名《LDK》取自「戀愛.同.居」日文發音的第一個英文字母。該作品從20092月號的《別冊Friend》(講談社)連載以來,單行本已經發行到第14集,故事並持續進展當中。截至20142月,累計發行量更突破400萬冊,而在電子書籍當中,也是相當具有人氣的作品,更獲得國、高中生,甚至是2030代女性們的熱烈歡迎,並在台灣、韓國、泰國、德國、義大利等海外國家獲得熱烈迴響。

 

呼應漫迷們熱烈期待,《鄰居‧同居》終於在2014年被改編成真人電影版,也讓渡邊鮎直呼:「很高興作品被改編成電影,實現我從出道以來的夢想。」在觀賞完電影之後,作者更大力稱讚本片:「每個場景都做得非常仔細,同時充分呈現原作的世界觀。我衷心期盼觀眾觀賞完電影以後,也可以感受戀愛的美好。」評論當中,無疑也給予這部話題改編電影的再次肯定。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川村泰祐Yasuhiro Kawamura),1968年出生於日本千葉縣,是日本知名導演及編劇。早期多以執導電視劇為主,作品有【午餐女王】、【不愉快的基因】、【戀愛維他命】、【紅線】、【全開女孩】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2010年,他以【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作為首部執導電影,之後並陸續導出【烏龍派出所:真人電影版封鎖勝鬨橋】、【魔鏡魔鏡變變變】等片。

 

擅長執導動漫改編電影的川村泰祐,2014年再度執導人氣少女漫畫改編而成的【鄰居‧同居】,並與新生代演員剛力彩芽及山崎賢人合作。導演透露自己最在乎「角色」的塑造,並花費許多心力在兩位演員的表演身上,力圖完美重現原著漫畫的經典人物,而他也對兩位演員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他頗具信心表示:「原著漫畫的粉絲,絕對會因為這部電影,重新愛上這兩個角色,甚至是演員。」

 

川村泰祐作品年表】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令人緊張又心跳不已,同一個屋簷下的青春愛情物語

對戀愛超不在行的女高中生,因為一場意外,竟與全校最受歡迎的大帥哥展開同居生活?!這本由日本女性漫畫家渡邊鮎所繪製的超人氣少女漫畫《鄰居同居》,終於在漫迷的熱烈期盼下,改編成真人電影!

 

原著書名《LDK》,取自「戀愛.同.居」日文發音的第一個英文字母。作品自20092月號的《別冊Friend》(講談社)連載以來,單行本已經發行到第14集,故事並持續進展當中。截至20142月,累計發行量更突破400萬冊;在電子書籍當中,也是相當具有人氣的作品,更獲得國、高中生,甚至是2030代女性們的熱烈歡迎。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