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本月24日在台上映的《逆轉裁判》,成宮寬貴在片中首度詮釋律師一角,並與人氣女星桐谷美玲飾演的實習靈媒攜手破解懸案。也因為兩人在片中都是查案菜鳥,導致惹出不少凸槌笑料。雖然兩人在戲裡卯足全力搞笑,然而卻也在戲外鬧出不少笑話。桐谷美玲甚至在受訪時被成宮寬貴出賣,大爆她在拍戲空檔「很會睡」,甚至還「張著嘴巴睡」,完全就不需擔心有失眠困擾。此外,也因為本片改編自電玩作品,自從電影公佈角色造型之後,也成為台灣網友的討論目標,甚至還有網友討論本片如果推出台灣版,究竟要讓哪些台灣演員擔綱?結果邱澤、溫昇豪、蔡淑臻、柯佳嬿等人都是網友熱議的對象。

 

桐谷美玲不顧形象  《逆轉裁判》片場驚現三秒張嘴入睡絕招

各方面看來都很完美的桐谷美玲,其實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當她與成宮寬貴在接受電視專訪的時候,就被成宮爆料她可以「三秒入睡」,甚至還「張著嘴巴睡」,讓眾人驚呼她拍片是不是也太累了一些?!原來當時的拍攝行程非常密集,許多時候都從清晨拍到深夜,也因而讓桐谷趁拍戲空檔,只要一逮到機會就開始補眠。但對於自己都無法控制的「睡相」被揭露,桐谷也害羞表示在拍攝很辛苦的時候,真的一坐下來就可以瞬間去見周公。雖然睡相有些抱歉,但她還是有一些習慣,就是一坐下來先把外套披在身上,以免睡著時不小心著涼。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尼坤 Nichkhun Horvejkul 飾演他(He

1988624出生於美國加州,並在泰國長大,曾遠赴紐西蘭與美國求學。中泰混血的他,2006年在洛杉磯參加韓流活動時,因為其俊美出色的外貌,進而被知名經紀公司「JYP娛樂」工作人員相中成為練習生,並在20089月以團體「2PM」正式出道。溫和有禮、長相帥氣,在全亞洲擁有極高知名度的尼坤,在自己的家鄉泰國也同樣廣受人們支持與喜愛,還曾經擔任泰國形象大使,並在2012年被評為「Kerd Awards泰國最具影響力人物」。2011年在日本演出電影版【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於片中飾演Micelle的哥哥。

 

2012年的【愛無7限】,可說是尼坤的首部主演電影,也是他回歸泰國的首部電影作品。他在42.195:為愛長跑》這段當中飾演馬拉松跑者,因為一次意外的巧遇,讓他跟電視節目女主持人展開忘年情誼,陪伴她度過人生難關之外,一段曖昧的情愫,也若有似無地蔓延開來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克麗絲霍旺
Cris Horwang 飾演蠻(Mam

198075出生於泰國,是知名女演員、舞者與模特兒,並在洛杉磯加利福尼亞藝術學院獲得舞蹈學士學位,同時也擁有南新罕布夏大學行銷管理學士學位。五歲開始學習芭蕾舞的她十三歲拍攝了第一支電視廣告,十四歲進入知名的胡桃山音樂學院(Walnut Hill School)學習芭蕾舞和現代舞,並偶爾會在假日從事模特兒相關工作。2008年首度演出電影【Kill Tim】,雖然沒有讓她迅速成名,但直到2009年演出【下一站,說愛你】的敗犬女主角,卻因為她自然生動與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讓她迅速走紅,不僅上遍泰國各大時尚雜誌封面,就連廣告代言也紛紛找上門。同時,也有眼尖網友覺得她神似當年剛出道的林憶蓮,將她冊封為「泰版林憶蓮」。

 

她在最新主演作品【愛無7限】的《21/28:與愛再遇》當中,飾演一位曾經紅極一時的電影女星,因為捲入桃色糾紛,不僅賠了愛情也丟了事業。如今7年過去之後,她終於得到一個再度翻身的機會,也讓她決定尋找當年與她一同主演電影的前男友,作為她在電影圈的最後一搏。觀眾不僅可以從中看到她幽默的搞笑演出,同時也可以看到她真情流露的動人演技。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賈拉宇拉歐蒙尼 Jirayu La-ongmanee 飾演普安(Puan

19951029出生,是泰國知名男演員,並活躍於電影、電視劇、廣告、模特兒等領域。童星出身,以小名「Kao」廣為人知的賈拉宇,五歲開始即在電視劇中演出;2007年在電影【愛在暹邏】裡頭,飾演男主角馬利歐(Mario Maurer)的童年時期;2009年並在【鬼4虐】當中的《以牙還牙》飾演小沙彌一角。不過讓他人氣真正水漲船高的代表作,則是他在2011年首度主演的音樂愛情喜劇【音為愛】,該片並讓他順利獲得第七屆「泰國Star Pics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以及第十九屆「泰國金天鵝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

 

賈拉在最新主演作品【愛無7限】中的14:純愛ONLINE》段落裡,飾演一位熱愛在社群網站分享各式圖片與影片的少年,也因為他不顧女友感受,任意分享女友的相關影像,也讓他的愛情逐漸面臨崩解危機。賈拉宇除了在片中貢獻吊兒啷噹的演技之外,同時更有突破性的裸露畫面,值得觀眾一探究竟。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61年出生於泰國,1983年畢業於朱拉隆功大學傳播藝術學院,主修電影與攝影。學生時期即擔任音樂錄影帶與廣告導演,1991年創立自己的電影工作室「Hub Ho Hin」,並在2000年編寫出紅極一時的【人妖打排球】劇本。他雖然沒在該片擔任導演,但影片不僅在當年風靡全泰國成為票房冠軍,更在各大國際影展造成轟動。2002年他初執導筒推出【湄公河滿月祭】,取材自湄公河每年11月滿月會出現的「火球噴射」真實事件,透過深邃的哲學氣氛,以及唯美詩意的畫面,同樣在當年獲得多項大獎肯定,並被譽為泰國電影新浪潮作品之一。

 

2003年,他與泰國最大唱片公司「歌萊美」(GMM Grammy)電影分部及「TAI娛樂」合併,共同組成泰國最大的電影公司「GTH」,並在同年成為經典電影【小情人】的幕後推手,邀請他當時在朱拉隆功大學任教的六位學生共同執導,其中也包含【愛無7限】第二段《21/28:與愛再遇》的導演亞狄桑卓士韋卡沁(Adisorn Tresirikasem)。也因為【小情人】在票房與口碑的雙重成功,讓當時默默無名的六位學生導演一夕成名,也讓捷拉堪稱是泰國電影與新導演的重要推手。2005年,他推出第二部導演作品【The Tin Mine】,同樣獲得諸多獎項肯定,甚至還被遴選成為代表泰國參加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作品。

 

2012年的最新作品【愛無7限】當中,他與後輩導演們一同合作,執導壓軸段落《42.195:為愛長跑》,就連韓國知名團體「2PM」團員尼坤(Nichkhun Horvejkul)都慕名前來演出,足見他在泰國影壇的崇高地位。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74年出生於泰國,畢業於朱拉隆功大學傳播藝術學院。曾經製作過許多音樂錄影帶,當初也因為參與【小情人】的改編及導演計畫,才讓這部經典泰國作品有機會跟觀眾見面,並在當年獲得多項大獎肯定,更讓他與其他幾位導演一夕成名。2009年執導都會愛情喜劇【下一站,說愛你】,更為他的導演生涯創下顛峰,不僅拿獎拿到手軟,電影更打破泰國影史票房紀錄,連他自己都意料不到能夠如此成功。擅長刻畫男女關係的亞狄桑,在2012年的最新作品【愛無7限】當中執導第二段《21/28:與愛再遇》,再度以細膩動人的手法,刻畫一對過氣男女明星的情愛糾葛,並在笑中帶淚的情節當中,反覆辯證人人都有可能遇到的人生難題。

 

【亞狄桑卓士韋卡沁作品年表】

2003 《小情人》My Girl

2009 《下一站,說愛你》Bangkok Traffic (Love) Story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978年出生於泰國,年少時期著迷於電影與視覺特效,也因此讓他在朱拉隆功大學就讀時,專注於電影及攝影領域。他執導過許多知名泰國樂團的音樂錄影帶,有些作品甚至還被大獎肯定。2008年推出首部導演作品【鬼肢解】,就在泰國造成轟動,並入圍當年泰國奧斯卡八項大獎提名,更順利奪得最佳視覺特效獎,打破恐怖片歷年在泰國奧斯卡上被邊緣化的窘境。在之後的四段式恐怖片【鬼4虐】當中,他執導的《以牙還牙》透過俐落的剪輯手法,以及震撼的視覺特效,驚悚呈現出不尋常的校園霸凌事件。2009年繼續參與【鬼亂5】的拍攝計劃,在其中執導取材自真實事件的《鬼索魂》,並邀請曾在【愛在暹邏】有亮眼表現的賈拉宇拉歐蒙尼(Jirayu La-ongmanee)飾演小沙彌,以強烈的懸疑感讓觀眾記憶猶新。

 

時常執導恐怖片的巴域,這回在最新作品【愛無7限】第一段《14:純愛ONLINE》當中,風格一轉嘗試青春愛情小品,並再度邀請賈拉宇擔綱演出。除了在片中使用大量視覺特效,展現網路世界的變化多端,同時更在全片乍看輕鬆活潑的氣氛當中,試圖保留一些驚悚成分,勢必將讓觀眾看到後段有極大驚喜。

 

【巴域潘哲斑也作品年表】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位導演、3段情感、3段與7相關的感人故事,即將感動您我…

試著回想您從準備上小學的7歲幼童,轉而成為14歲正值青春年華的少男少女,接著再變成21歲頂天立地的成年人。時光飛逝,您將會從職場持續奮鬥的28歲,緊接著邁入養兒育女的35歲;或許到了42歲,您會開始覺得體力大不如前;又或許在49歲、56歲時,會覺得自己怎麼時常跟醫生見面;而到了63歲,您已愈來愈接近生命的終點,而面對離別的種種記憶,也似乎愈來愈清晰

 

7」對於人生來說,就是這麼神奇又神祕的數字。而這部以「7」作為主題的【愛無7限】,是由發行過【愛情大凸槌】、【海苔億萬富翁】、【音為愛】、【嗨!陌生人】、【下一站,說愛你】、【小情人】、【鬼4虐】、【鬼亂5】、【陰地】等膾炙人口,並轟動國際影壇的泰國最大電影公司「GTH」,為了紀念公司成立7週年所拍攝的影片。邀請三位知名導演,運用不同的敘事形式與嶄新的影像風格,各別呈現人生每隔7年就會發生的轉變;並透過三組不同世代的男女演員,分別闡述關於「愛」與「人生」的意義。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