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鬼肢解【鬼亂5巴域潘哲斑也(Paween Purijitpanya

小情人【下一站,說愛你】亞狄桑卓士韋卡沁(Adisorn Tresirikasem

【湄公河滿月祭】捷拉馬里固(Jira Maligool

編劇:【鬼肢解【鬼亂5巴域潘哲斑也(Paween Purijitpanya

小情人【下一站,說愛你】亞狄桑卓士韋卡沁(Adisorn Tresirikasem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Oricon公信榜近日以「全世界都愛的日本動漫作品」為主題,針對一千名會員進行調查,統計結果於3日正式出爐。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航海王》,在面對《哆啦A夢》、《火影忍者》、《神奇寶貝》、《原子小金剛》等強敵環伺之下,仍不負眾望獲得亞軍,僅次於《七龍珠》。也因為本作圍繞海賊夥伴們的動人情誼,以及驚險刺激的冒險,不僅具備少年漫畫不可或缺的熱血場景,更同時擁有感動人心的劇情,因此讓本作自1997年推出之後,不僅於全世界造成轟動,更也是日本第一本總銷量破億的漫畫;同時更證明以「友情」、「努力」、「勝利」作為主題的作品,永遠會居於不敗之地。而台灣喜愛《航海王》的粉絲們也請特別留意,本系列首部3D電影《航海王3D:追逐草帽大冒險》也將在本週五(8/10)於台灣正式上映。想要身歷其境體驗主角刺激冒險的海賊迷們,敬請把握本次千載難逢的觀賞機會!

 

精緻震撼3D特效  航海王3D:追逐草帽大冒險》邀您一同體驗

航海王3D:追逐草帽大冒險》是《航海王》劇場版系列第11部作品,也是首度採用3D電影製作技術,完整立體呈現草帽海賊團的精采冒險故事。本片去年三月在日本上映,首週末就席捲一億一千多萬日圓票房,累積票房更達到六億八千萬日圓。雖然本片曾在去年於九族文化村的「航海王樂園」放映,不過當時只限園內放映,這回電影公司特別斥資向日方再度引進,並獨立出來在電影院正式上映,為的就是要服務當時沒有機會去觀賞的影迷,能夠把握機會趕快來朝聖;至於去年已經觀賞過的粉絲,也可以再到戲院重溫這部短小精幹,卻讓人永誌難忘的3D動畫短片力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著作者:尾田榮一郎

導演:佐藤宏幸

編劇:堤泰之

音樂:遠藤浩二

配音: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岡村明美、大谷育江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北美最重要亞洲電影節」之稱,並廣受美國媒體與觀眾注目的「2012紐約亞洲電影節」(New York Asian Film Festival 2012),繼日前宣佈陳妍希與甄子丹分別獲得本屆「亞洲最佳新人獎」與「亞洲之星獎」之後,主辦單位於83再度公佈最具指標意義的「觀眾票選獎」。由鬼才導演三池崇史執導的《逆轉裁判》,順利打敗來勢洶洶的《賽德克巴萊》、《桃姐》、《關雲長》等亞洲強片,奪下「觀眾票選獎」冠軍殊榮。而這部備受期待,連紐約客們都紛紛說讚的真人版電影,也即將在824與台灣觀眾正式見面。

 

打敗《賽德克巴萊》  《逆轉裁判》讓紐約客陷入瘋狂

改編自暢銷電玩遊戲的《逆轉裁判》,透過律師與檢察官的法庭辯論,構築出一個讓人耳目一新的戰鬥世界。自2001年推出之後,至今已在全球創下420萬套的超高累積銷售量,更因此促進日後諸多法庭劇及律師劇的誕生,甚至連全由女性演員組成的「寶塚歌劇團」,都預計在2013年搬演同名歌舞劇作為創團百年鉅獻。在這部超人氣電玩誕生十週年之際,真人電影版《逆轉裁判》也終於在玩家們熱烈期待之下,於今年二月在日本上映,短時間內便獲得廣泛好評。如今在紐約亞洲電影節拿下各片爭搶的「觀眾票選獎」冠軍,更是證明本片在所有觀眾心中的好感與地位。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日本超人氣電玩改編,集結成宮寬貴、齊藤工、桐谷美玲、石橋淩、柄本明、余貴美子等堅強卡司演出的真人版電影《逆轉裁判》,自從台灣發行商公佈上映訊息之後,便立刻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焦點。網友不僅針對人物造型發表意見,更笑稱成宮寬貴的造型跟「原子小金剛」有幾分神似。而當成宮寬貴在受訪時,也坦承當初看到這個特殊造型還真有些不太習慣,心中直呼:「不妙!」另一方面,日本知名的女性劇團「寶塚歌劇團」也於昨日(7/31)宣佈,將在明年一月把《逆轉裁判》第三代電玩的內容給搬上舞台,作為劇團慶祝100週年的紀念賀歲劇,而這也是寶塚在2009年之後,第三度將《逆轉裁判》給搬上舞台。

 

《逆轉裁判》成宮寬貴頂刺蝟頭喊不妙  齊藤工邊演邊怕被追殺

由於《逆轉裁判》改編自暢銷電玩作品,導演三池崇史為了重現遊戲中大量的幻影與充滿未來感的虛擬銀幕,特地採用CG(數位動畫)與VFX(視覺特效)等拍攝技術,透過嶄新絢爛的視覺效果,試圖讓觀眾彷彿置身法庭,體驗角色多場激辯的臨場快感。也因為「特效」是本片重點之一,導演更是精雕細琢於影像後製,甚至還特別提醒台灣發行商,屆時在戲院上映與發行DVD的時候,務必要分成兩種不同色彩處理的版本,為的就是要滿足觀眾在戲院大銀幕,或是家用銀幕兩種觀賞媒介的不同視覺享受,為觀眾設想的用心可見一斑。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人氣電玩遊戲《逆轉裁判》在2001年於日本推出之後,在眾多玩家引頸期盼之下,終於在滿十週年之際推出真人電影版,並也確定將在824於台灣正式上映。由《漂丿男子漢》、《13人刺客:殊死血戰》等片享譽國際的鬼才導演三池崇史執導,並由人氣男星成宫寬貴擔綱演出。這回成宫寬貴將在片中飾演一位充滿正義感,並擁有過人觀察力的熱血辯護律師,與《極道鮮師》齊藤工所飾演的天才檢察官上演多場激烈法庭對峙。對於首度扮演律師,成宮寬貴也在背台詞時陷入苦戰,大嘆:「片中許多律師專業用語真是超有難度!」

 

《逆轉裁判》賣翻全世界  東京愛樂、日本寶塚搶改編

《逆轉裁判》遊戲在2001年於日本問世,緊張刺激、宛如身歷其境的推理劇情,深受玩家們熱烈推崇,從初期的掌上型遊戲,一路推出到DS、電腦甚至是Wii,並在全球創下420萬累積銷售量佳績。也因為電玩太具話題性,就連東京愛樂與日本寶塚歌舞團都慕名而來,搶著在2008年及2009年改編推出音樂會與歌舞劇,足見這個超人氣遊戲對日本文化及藝術的高度影響力。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桐谷美玲Mirei Kiritani 飾演 綾里真宵

19891216出生於千葉縣,高中一年級時被選為「千葉第一美少女」。2006年在堀北真希主演的電影【春之居場所】當中初次亮相,開啟演員生涯。電視劇演出作品包括【花樣少年少女】、【粉紅系男孩】、【女帝薰子】等劇;電影演出作品則包括【只想告訴你】、【心動舞台】、【白兔玩偶】、【荒川爆笑團電影版】等片。此外,她也先後擔任〈Seventeen〉、〈non-no〉雜誌專屬模特兒,並活躍於廣告、配音、廣播等領域。多元發展的她,並在2011年以歌手身份出道推出個人單曲,甚至還嘗試晚間新聞主播工作。

 

在最新主演電影【逆轉裁判】當中,桐谷美玲飾演男主角成步堂龍一上司的妹妹,同時也是一位實習靈媒,卻因為捲入殺人疑雲當中,讓成步堂為她在法庭上進行激烈的辯護。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齋藤工Takumi Saito 飾演 御劍怜侍

1981822出生於東京都,十多歲時開啟模特兒生涯,直到2001年才步入演員領域,以舞台劇【網球王子】打響名號。電視劇演出作品包括【極道鮮師】、【黑豹:人中之龍新章】【江戰國三公主】、【新花樣少年少女】、【鬼太郎之妻】、【相棒】等劇。電影演出作品則包括【海猿】、【男孩之愛】、【吸血鬼少女大戰科學女怪人】、【20世紀少年最終章】、【鋼鐵藝妓】、【13人刺客:殊死血戰】等片。此外,他也主持廣播,並推出過CD合輯與寫真集。


在最新主演電影【逆轉裁判】當中,齋藤工飾演一位冷靜的天才檢察官,並與成宮寬貴飾演的熱血律師有不少精采對手戲。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