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劇場版中文海報

<史上最強惡搞超人氣動畫『銀魂』首部電影版即將席捲全台!>

片長:1時36分 

類型:動畫、冒險、科幻、喜劇

級數:普遍級

原作:空知英秋

導演:高松信司

配音陣容:【坂田銀時】杉田智和、【志村新八】阪口大助、【神樂】釘宮理惠 

     【桂小太郎】石田彰、【高衫晉助】子安武人、【進藤勳】千葉進步

     【土方十四郎】中井和哉、【沖田總悟】鈴村健一 【神威】日野聰、 

     【吉田松陽】山寺宏一

銀魂劇場版-前導劇照

★    日本總銷售量突破3000萬冊超人氣漫畫【銀魂】首部動畫電影版!

★    日本2010年上半年非續集動畫類電影票房總冠軍,銷售突破十億日圓!

★    日本觀眾滿意度高達97%,口碑鼎沸好評不斷,熱賣映期長達四個月!

★    榮獲第14屆富川國際科幻電影節 觀眾票選獎!


《銀魂》由漫畫家空知英秋自2003年12月起於日本集英社出版的週刊少年JUMP上推出漫畫連載後
就經常在讀者人氣問卷調查中名列前茅,(台灣地區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目前也仍在寶島少年週刊持續連載中故事描述架空的江戶時代末期,被稱為「天人」的謎之異星人來襲,由於幕府政府向天人示弱,導致天人橫行霸道,幕府甚至被控制成為了傀儡政權。在作品中無厘頭的搞笑主角「坂田銀時」,經營著幫人解決難題的萬事屋,與同伴們愉快地過著異想天開的生活。在作品中的每個角色都擁有獨樹一格的特色和個性,同時也有很多角色名字中暗喻著日本江戶時代末期真實的歷史人物。雖然作品風格走向為搞笑漫畫,但人氣指數可說是與航海王、火影忍者、死神等人氣作品並駕齊驅,漫畫單行本的銷售量也突破3000萬冊,而在2006年開始播映電視版動畫後,人氣更是扶搖直上,並於2010年4月趁勝追擊推出首部電影版《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負責製作銀魂動畫的日本SUNRISE公司更是破天荒與美商華納兄弟聯合發行,在日本華納院線全國聯映《銀》片,上映期間正逢日本黃金週假期,在眾多強片的激烈競爭中,仍開出票房突破10億日圓的亮眼成績,榮登日本2010年上半年非續集動畫類電影第一名!加上觀眾口碑好評不斷,創下映期長達四個月的驚人紀錄!

而本次推出的《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也是《銀魂》的第一部電影版作品,將以電視動畫作品中擁有高人氣的「紅櫻篇」之故事作為基礎,完全重新數位化製作。劇情以鍛造師鐵矢與鐵子兄妹兩人所委託找尋的妖刀「紅櫻」展開,並追加多位新登場人物與故事劇情,保證讓銀魂迷耳目一新!參與電影配音演出的包括了飾演主角的杉田智和、阪口大助以及釘宮理惠…等知名聲優。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10.15(五)起 全國聯映

 

高松信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