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倉奈奈Eikura Nana  飾演 富永美優    

1988出生於日本鹿兒島縣,榮倉奈奈於初中三年級在澀谷109百貨前被星探發掘,進而踏入演藝圈,並成為超夯女性潮流雜誌<Seventeen>的首席模特兒。2004年以戲劇《爺爺〜與孫子在一起的夏天》開啟演員生涯,此後不斷有戲劇新作問世,2007年並以《求婚大作戰》榮獲日刊體育連續劇大獎最佳女配角獎。同年攜手人氣偶像松本潤所主演的電影《妹妹,戀人》,更成為影迷之間的話題焦點,人氣瞬間水漲船高。2010年與瑛太主演《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原本是長頭髮的她,勇敢為戲落髮,敬業表現加上精湛演技,讓她一舉拿下當年日本影藝學院獎最佳新人獎,並被日本媒體封為「日本電影小天后」!

 

榮倉奈奈在最新作品《東京公園》當中,飾演一位二十一歲的打工族,與三浦春馬飾演的光司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也是光司好友的前女友。生性樂天開朗,不過興趣卻十分「另類」,平時最愛看恐怖片,並樂於跟周遭好友分享恐怖片的美妙。角色形象生動活潑,並跟三浦春馬在對手戲中,激起耀眼又充滿靈性的燦爛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