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西真奈美Konishi Manami 飾演 志田美咲

活躍於戲劇、電影、舞台劇等各領域的氣質派女星小西真奈美,1978年出生於日本鹿兒島縣,高中畢業即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活躍在各大女性時尚雜誌當中。某次觀賞舞台劇時,被劇場的魔力深深打動,於是讓從未受過演技訓練的她,毫不猶豫報名劇團徵選,並以過人潛力獲選為塚公平劇團團員,在1998以舞台劇《被背叛的宗介》正式踏入戲劇圈。

 

短短十多年間,小西真奈美已演出超過三十部以上日劇,從早期的《3B班金八老師第五季》,直到《新白色之戀》、《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天體觀測》、《爸氣十足》、《我的蹺佳人》、《Orange Days》,直到最近的《白色榮光3》,皆可看到她不同形象的精采演出。此外她也主持節目、出書,更拍攝大量廣告,還為大友克洋的知名動畫《蒸氣男孩》擔任配音工作。

 

除此之外,小西真奈美在電影方面的表現更是亮眼,2002年首度主演電影《阿彌陀堂訊息》,於片中飾演一位無法說話的少女,便以震撼人心的演技,一舉囊括日本影藝學院獎、電影旬報獎、藍絲帶獎等多項大獎的新人獎肯定,成為各界矚目焦點。日後持續演出《狗狗心事》、《天使之卵》、《死神的精確度》等多部台灣觀眾耳熟能詳的電影佳作,尤其2009年主演《幸福便當》,更讓她登上每日電影獎及橫濱電影節雙料影后寶座,被公認為外型演技兼具的實力派女演員。

 

在最新作品《東京公園》當中,小西真奈美飾演已屆三十歲熟女的單身工業設計師,且是男主光司沒有血緣關係的姊姊,時常守護在光司身邊,並對他存有難以言喻的曖昧情愫,而這一切似乎都看在光司青梅竹馬的美優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