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最雞飛狗跳的公司,前所未見的驚奇逆轉劇,終於登上大銀幕!>

【菜鳥薪鮮人】原為日本NHK電視台於20043月製播的單集節目,主要描繪當代日本上班族的職場文化與生活秘辛。由於內容貼近人心,引起觀眾廣泛共鳴,再加上情節偶有讓人咋舌的辛辣橋段,打破NHK電視台向來給人嚴肅的既定形象,因此一推出就備受各界矚目,挾帶著超人氣口碑,於同年8月推出第二彈,接著時隔一年於20058月推出第三彈,連續撥出三個晚上,並終於在2006年成為每週撥出的正規電視劇。

 

直到今年,【菜鳥薪鮮人】劇集已經邁向第六季,更在2007年與2008年連續兩年榮獲國際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劇集提名,就連音樂家坂本龍一、導演三谷幸喜等各界知名人物都搶著在劇中軋上一角。也因為劇集的超高人氣,讓製作單位決定進行新的嘗試,將【菜鳥薪鮮人】系列改編為電影,集結電視劇開播以來的熱門人物,頗有豪華集大成的野心。除了原本就有演出的生瀨勝久之外,更邀請到人氣紅星小池徹平攜手搞笑演出。這也是兩人繼2005年日劇【極道鮮師】之後,睽違六年再度合作,從原本的師生關係,一轉成為上司與員工的主從關係,在搞笑同時,也完美呈現上班族的悲傷與喜樂。

 

陣容堅強的【菜鳥薪鮮人】,還包括以【Orange Days、【篤姬】等日劇紅透半邊天的澤村一樹,以及日本國民女子天團「AKB48」成員篠田麻里子。電影主題曲<為笑容乾杯!>則是由傳奇音樂人布袋寅泰作詞譜曲,並請來80年代國民偶像鄉廣美熱力演唱,值得一提的是,鄉廣美更為本片獻出睽違22年的大銀幕演出。

 

不同於電視版的短篇形式,電影版【菜鳥薪鮮人】透過劇情長片規模,講述新進社員跟詭異主管一連串讓人笑到噴飯的故事。尤其當社長下令全體員工要在一星期內研發新產品,讓公司脫離市場佔有率永遠排行第五的窘境。究竟這個革命性的新啤酒能否如期誕生?而又會是怎樣令人意想不到的新產品?也將會是本片的一大看點。

 

想知道如何在令人失望的工作環境裡飆衝業績、HOLD住薪水?這部集合歡笑、夢想、愛情,並有痛快情節逆轉的【菜鳥薪鮮人】,將讓你一掃陰霾情緒,解悶笑看職場秘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