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池徹平 Teppei Koike 飾演新城誠

198615出生於大阪,2001年於日本<JUNON雜誌>舉辦的「JUNON超級男孩大賽」勇奪冠軍。2002年以日劇【天體觀測】展開演員生涯,接下來無論是【水男孩2】、【極道鮮師2】、【東大特訓班】、【醫龍】,或是首度擔任主角的【少年刑警】等話題日劇,皆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表現。演出電影還包括【戀愛情結】、【超感應】、【無家可歸的中學生】等片,尤其【無家可歸的中學生】更讓他一舉獲得2008年日本影藝學院獎最佳新人獎肯定。演員身份之外,小池徹平也在音樂領域擁有一片天,2002年與瑛士共組樂團「WaT」展開音樂活動,2004年發行單曲<卒業TIME>以歌手身分出道,星運一片大好。在最新電影作品【菜鳥薪鮮人】當中,他化身剛出社會沒多久,工作卻處處碰壁的菜鳥員工,直到一次偶然機會,讓他似乎就要轉運



 
生瀨勝久
Katsuhisa Namase 飾演中西一郎

19601013出生於兵庫縣,是日本知名個性派演員。1980年進入同志社大學文學部,畢業後並擔任劇團主席,活躍在劇場、電視劇與電影等多元領域,幾乎每年都有各式不同的新作問世。戲約不斷的生瀨勝久,演出過【菜鳥薪鮮人】、【極道鮮師】、【圈套】、【14歲媽媽】等知名日劇;電影作品則包括【有頂天大飯店】、【舞妓哈哈哈】、【20世紀少年】、【正義雙俠】等片,以充滿個人特色的演出風格令人印象深刻。2011年繼續加盟電影版【菜鳥薪鮮人】,於片中飾演一位個性古怪的課長,並與小池徹平飾演的職場菜鳥有精采對手戲。

 


 


澤村一樹 Ikki Sawamura 飾演川上健

1967710出生於鹿兒島縣。擁有180多公分傲人身高的他,早期活躍在模特兒界,1996年以戲劇【星之金幣】展開演員生涯,之後還參與【庶務二課】、【極道鮮師】、【Orange Days】、【篤姬】等知名日劇演出。此外他也是NHK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並為電玩遊戲擔任角色演出及配音。他的電影作品包括【極道鮮師電影版】、【13人刺客:殊死血戰】等片,而【菜鳥薪鮮人】則是他近期演出的最新作品,在片中飾演一位連續五年拉不到業績,而被同事鄙視的職場前輩。

 


 

00004.jpg
篠田麻里子 Mariko Shinoda 飾演真央

1986311出生於福岡縣,是日本女子天團「AKB48」其中一員。小學五年級就被星探發掘,可惜因為家人關係,讓她打消進入演藝圈的念頭。不過她也創下許多「第一次」的紀錄:2005年底,她開始在AKB48劇場內的咖啡廳擔任店員,由於她是店內首位受到歌迷詢問的店員,於是讓她順利在2006年年初加入AKB48,展開演藝活動。20087月發行第一本個人寫真,同時也是AKB48成員當中,第一位發行個人寫真集的藝人。此外,她也是時尚雜誌的專屬模特兒,活躍在時尚領域。戲劇演出作品包括【馬路須加學園】、【教我愛的一切】等劇,電影則有【狗狗心事2】。【菜鳥薪鮮人】是她近期演出的最新電影,在片中飾演一位白天是公司OL,晚上則搖身一變成為私下打工的酒吧小姐,並在片中有多種造型變化,勢必將讓影迷一飽眼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