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日本NHK電視台人氣電視劇,由人氣紅星小池徹平、生瀨勝久、澤村一樹等人聯手搞笑演出的《菜鳥薪鮮人》,講述新進員工與詭異主管之間一連串讓人笑到噴飯的故事,並辛辣呈現上班族的無奈與職場百態。延續電視劇的爆笑好口碑,眾演員們這回更使出吃奶本領,加碼在電影版中貢獻自己前所未見的爆笑演技,尤其小池徹平與AKB48成員筱田麻里子還在片中嘗試多種讓人意想不到的噴飯造型,千奇百怪讓人嘖嘖稱奇!

 

小池徹平創意HOLD不住,【菜鳥薪鮮人】化身一修和尚求靈感

雖然八卦雜誌持續爆料小池徹平與「巨乳妹」綾瀨遙的地下戀情,小池還為此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奮力闢謠,卻仍舊無法掩蓋他在工作上的出色表現,於最新主演電影《菜鳥薪鮮人》當中,化身一位在工作上到處碰壁的菜鳥員工。也因為他的運氣實在太背太不順,就連同公司女同事都毫不留情對他暴力以對,讓他宛如「霸凌沒薪人」,於是只好流連制服夜店,想找小姐撫慰他受傷的心靈,沒想到卻因此在店內巧遇由筱田麻里子所飾演的同公司櫃檯小姐

 

值得一提的是,小池因此成為「COSPLAY控」(角色扮演迷),舉凡西裝服、手術服、工人服、棒球裝等造型紛紛出籠,也因為角色要尋找開發新商品的靈感,於是讓小池徹平不計形象獻出他首次的光頭造型,於片中化身「一修和尚」,重現該卡通人物用手指繞圈圈劃頭的經典橋段,再配上他一雙渾圓可愛的大眼睛,預料將讓影迷對著銀幕大喊「卡哇伊」!對於貢獻這麼多令人驚喜的爆笑造型,小池徹平也於受訪時談到:「儘管日本因為大地震與海嘯陷入一片悲傷的氣氛,但我們希望藉由這部電影,讓大家重拾笑容,打起精神面對日後的挑戰。」而本片的台灣發行公司也計劃邀請小池徹平訪台宣傳,一旦計畫成真,勢必再度引發新一波的哈日追星狂潮。

 

AKB48篠田麻里子下班狂撈錢,【菜鳥薪鮮人】巧扮護士求快感


不讓小池徹平專美於前,甫於今年八月成為日本國民女子天團AKB48猜拳大會「拳王」的篠田麻里子,也在《菜鳥薪鮮人》飾演一位白天在公司上班的苦悶櫃檯小姐,直到晚上搖身一變成為在制服店打工的小妞,盡情展露她清純俏護士、運動男孩風、素雅和服妹等多種「萌」到不行的俏麗形象,勢必將讓影迷眼睛為之一亮。對於自己在片中的多變造型,篠田麻里子也笑說:「我其實挺喜歡角色扮演,感覺非常有趣,在扮演護士的時候,工作人員都說這造型實在太棒了,因此還讓我有點得意忘形了呢!」而想要一窺她與小池徹平多樣化扮相的觀眾,不妨進戲院一探究竟。

 

挾帶著東京影展一發不可收拾的爆笑好評,《菜鳥薪鮮人》即將在明年16於台灣盛大上映。劇情描述剛步入社會的職場菜鳥新城(小池徹平飾演),夢想進入「大黑啤酒」這家市場佔有率排行第一的公司,可惜最後只進到萬年排名第五的「尼歐啤酒」。面對詭異的中西課長(生瀨勝久飾演);以及連續五年簽不到合約的前輩川上(澤村一樹飾演),新城只好每天跑量販店、與酒類批發商打交道。然而一個月過去了,新城的業績依舊掛蛋,就連公司裡的OL或聯誼會上的正妹都對他超級無敵冷感,讓他不得不開始考慮轉換跑道。而在此時,尼歐啤酒的根尾社長在高爾夫球大賽中慘敗給大黑啤酒的布袋社長。輸不起的梶尾社長誓言要讓尼歐啤酒登上業界冠軍寶座,也讓尼歐公司全體總動員,開始集思廣益構思一堆超乎想像的新產品企劃,也成為新城人生轉捩點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