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日本NHK長壽電視劇,集結小池徹平、生瀨勝久、澤村一樹、AKB48篠田麻里子、鄉廣美等堅強卡司,並被喻為「2012新春最爆笑喜劇」的《菜鳥薪鮮人》,於本日(12/22)從日本傳來天大好消息!本片男主角小池徹平確定將在明年11314日炫風訪台,搭配《菜鳥薪鮮人》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做近距離互動,以感謝影迷長久以來的熱情支持。這不僅是他首度蒞臨寶島,更也是2012年首位訪台的國際級影星。根據了解,小池徹平的忠實粉絲早在年前就數度連署希望他來台灣,只可惜都因為檔期因素無法成行,如今確定來台,預料屆時將引爆影迷追逐狂潮!

2012年首位訪台國際影星,小池徹平拔得頭籌

小池徹平首度訪台,台日雙方電影公司與日本經紀公司全都慎重其事,因為明年不僅是他出道滿十週年,更將舉行一連串慶祝及宣傳活動,台日三方花費一個多月時間反覆安排,如今終於「僑」到他可以來台,以撫慰對小池望眼欲穿的忠實粉絲。台灣電影發行公司也將配合他15生日,於隔日16順勢推出他所主演的最新喜劇《菜鳥薪鮮人》。

 

細數小池徹平的演藝經歷,2001年從日本<Junon雜誌>舉辦的「Junon超級男孩大賽」中勇奪冠軍,緊接著在2002年以日劇《天體觀測》出道展開演員生涯,接下來無論是《水男孩2》、《極道鮮師2》、《東大特訓班》、《醫龍》,或是首度擔綱主角的《童顏刑事》等話題日劇,皆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表現。日劇演出之外,他在電影的表現同樣精彩,演出過《戀愛情結》、《超感應》、《無家可歸的中學生》等膾炙人口作品,尤其《無家可歸的中學生》更讓他一舉榮獲2008年日本影藝學院獎最佳新人獎肯定。

 

演而優則唱的小池徹平,2002年與美、日、德三國混血型男瑛士共組樂團「WaT」展開音樂活動,於2004年發行歌手出道單曲<卒業TIME>,星運一片大好,更將在明年1月發行出道十週年紀念寫真集<I was...>,5月也將首度嘗試舞台劇演出。也因為他童顏、可愛、帥氣兼具的形象與演藝表現,讓他直到現在都在世界各地擁有廣大粉絲,可謂是男女老少一網打盡。

 

《菜鳥薪鮮人》小池徹平工作頻碰壁,一罐啤酒救業績  

這部即將在明年16盛大上映的《菜鳥薪鮮人》,小池徹平在片中扮演剛步入社會沒多久,卻在工作上處處碰壁的菜鳥員工,他夢想進入「大黑啤酒」這家市場佔有率排行第一的公司,可惜最後只進到萬年排名第五的「尼歐啤酒」。面對詭異的中西課長(生瀨勝久飾演);以及連續五年簽不到合約的前輩川上(澤村一樹飾演),新城只好每天跑量販店、與酒類批發商打交道。然而一個月過去了,新城的業績依舊掛蛋,就連公司裡的OL或聯誼會上的正妹都對他超級無敵冷感,讓他不得不開始考慮轉換跑道

 

就在此時,尼歐啤酒的根尾社長在高爾夫球大賽中慘敗給大黑啤酒的布袋社長。輸不起的梶尾社長誓言要讓尼歐啤酒登上業界冠軍寶座,也讓尼歐公司全體總動員,開始集思廣益構思一堆超乎想像的新產品企劃,也成為新城人生轉捩點的開端。男主角小池徹平即將在明年11314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相關售票與活動詳情將於日後隆重公佈,敬請密切留意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