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畑健二郎

導演人物設定小森秀人

編劇:小林靖子

配音:白石涼子、釘宮理惠、田中理惠、伊藤靜、高橋美佳子、植田佳

主題曲:fripSide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類型:動畫

國家:日本

語言:日文

片長:50

級數:普遍級

台灣上映2012.02.03 日本動漫映畫祭

出品:采昌國際多媒體∕蜜蜂工房

 

【劇情簡介】

  沒有動畫與遊戲,千金小姐與貼身管家的夏天終於開始了!

源自漫畫家畑健二郎於<週刊少年Sunday>所連載的漫畫作品,獲得觀眾爆棚好評之後,於是誕生動畫、小說、遊戲及真人版戲劇,戲劇由帥氣小生胡宇崴與人氣韓星朴信惠攜手主演,同樣獲得高度讚譽。

 

原著漫畫敘述16歲的高中生綾崎颯每天都要兼差,以償還失業父母所積欠的巨額賭債,不幸的人生也令他變得非常堅強。聖誕節前夕,綾崎颯回家看到父母留下一張字條,內容竟要他代替償還高達一億五千萬日圓的賭債!走投無路之下,綾崎颯決定要綁架公園中碰到的富家千金三千院凪,希望靠贖金把債一次還清。然而用詞上的誤會,竟讓三千院凪把綾崎颯綁架的話語誤解為在示愛,也讓綾崎颯的計劃徹底失敗,而三千院凪之後卻又被另一黨人給綁架,綾崎颯於是發揮他的英勇本色,把三千院凪從綁匪手中救出!為了答謝這位向她「示愛」的救命恩人,三千院凪決定幫他還清所有債務,並聘請他擔任私人保鏢與貼身管家,也讓性格敦厚的綾崎颯,就此展開他的「管家」生涯…。

 

作為高人氣萌系作品,【旋風管家劇場版】將會是前所未見的原創故事,主要描述暑假尾聲,綾崎颯和三千院凪連同好友們來到西澤步的鄉村田舍。在沒有動畫和遊戲,以及手機訊號不佳的狀況下,他們一行人又被捲進奇怪的事件當中

 

【精彩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