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高橋和希

導演:竹下健一

編劇:吉田伸

人物設定:加加美高浩

配音:風間俊介、KENN、宮下雄也、田村淳

主題曲:JealkbMakeMagic

類型:動畫

國家:日本

語言:日文

片長:45

級數:普遍級

台灣上映2012.02.03 日本動漫映畫祭

出品:采昌國際多媒體∕蜜蜂工房

 

【劇情簡介】

【遊戲王】系列動畫十週年特別紀念作品

日本知名藝人小淳特別配音演出

   

由高橋和希創作的超人氣漫畫【遊戲王】,於1998 年首度被製作為動畫,之後並陸續推出一系列電腦遊戲、紙牌遊戲、小說、電視及電影動畫作品,而本片【遊戲王劇場版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牽絆~】則是本系列動畫十週年特別紀念作品。

 

本片最精采的地方,就是一次集結【遊戲王】的武藤遊戲、【遊戲王GX】的遊城十代,以及【遊戲王5D's】的不動遊星,讓三位身處三處不同時空的遊戲卡決鬥王者,為了拯救世界而聚集在一起,聯手對抗神秘敵人「帕拉德克斯」,展開史上最激烈的卡片戰鬥!帕拉德克斯奪走了遊星的王牌怪獸「星塵龍」,並企圖回到過去改變歷史,殺死貝卡斯,讓戰鬥怪獸的歷史被抹滅,三代決鬥王因此聚集,要攜手阻止這場悲劇的發生…。

 

【精彩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