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監修:日野晃博

導演:宮尾佳和

編劇:富岡淳廣

人物設定:池田裕治、井上優子

配音:竹內順子、野島裕史、吉野裕行、宮野真守、釘宮理惠

類型:動畫

國家:日本

語言:日文

片長:130

級數:普遍級

台灣上映2012.02.03 日本動漫映畫祭

出品:采昌國際多媒體∕蜜蜂工房

 

【劇情簡介】

這次敵人從未來來了,我們一定要守護現在!!

  

超人氣足球RPG電玩【閃電十一人】首部電影版作品,NDS遊戲【閃電十一人3邁向世界的挑戰!!王牙版】中的原創角色也將同步登場!故事設定於未來世界,人們因為沈迷足球,而忘了勇敢面對戰鬥的本能,而這一切,全起因於圓堂守贏得「明日之星足球大賽」全國大賽冠軍那一刻開始!為此感到憂心的大人們,以響木提督為首,決定回到過去,改變雷門國中贏得冠軍的那段歷史!

 

故事回到圓堂守進入雷門國中就讀、開啟雷門足球社新的一頁那天起,伴隨雷門足球社的成長,處處可見響木提督來自未來的干擾。可是,卻有另一個神秘少年,默默在一旁協助圓堂等人克服這些干擾。終於到了「明日之星足球大賽」全國大賽的冠軍賽,然而雷門國中的對手,卻不是原本的世宇子中學,而是一支來自未來的神秘隊伍—「王牙學園」!這場超越時空、空前絕後決定國家未來的超次元足球對戰,從現在起即將展開…。

 

【精彩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