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橘正紀【東京地震8.0

編劇:上江洲誠

人物設定:野崎溫子

配音:神田朱未、齋賀彌月、鹽山由佳、子安武人、今野宏美

類型:動畫

國家:日本

語言:日文

片長:140

級數:普遍級

台灣上映2012.02.03 日本動漫映畫祭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蜜蜂工房

 

【劇情簡介】

日本銷售突破100萬套的超人氣角色扮演電玩

Falcom創立三十週年紀念作品【英雄傳說︰空之軌跡】終於電影化!

 

故事背景以被埃雷波尼亞帝國及卡爾瓦德共和國所包圍的利貝爾王國為主舞台,在這個「導力器」技術發達的富饒時代裡這種機械產品所產生的神秘能量,成為飛行船等各式各樣技術的能量核心,也逐漸成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存在。同時,強國們也開始開發導力器兵器,暗地展開大陸霸權的爭奪戰,因而衍生出各種混亂。於是,「遊擊士」這個在大陸各地開設支部據點的工會,也成為不可或缺的存在。他們以保護民眾安全與地域和平為第一目標,派遣遊擊士進行消滅魔獸、犯罪等相關工作,甚至還能站在國際中立的角度處理國家之間的糾紛。

 

女主角艾絲蒂爾與被收養的男主角約舒亞,兩人自幼都夢想能成為傑出的遊擊士,艾絲蒂爾的父親也是一名遊擊士,因為仰慕父親,兩人將「遊擊士」訂為畢生的目標,於是共同埋首於各式各樣的修行當中,懷抱著彼此的感情,最終走向對抗撼動利貝爾王國的神秘結社「噬身之蛇」的命運之路…。

 

【精彩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