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製作指揮:久保帶人

導演:阿部記之

編劇:高橋奈津子、大久保昌弘

人物設定:工藤昌史

配音:森田成一、古谷徹、中井和哉、折笠富美子、伊藤健太郎、杉山紀彰

主題曲:T.M.RevolutionSave the One, Save the All

類型:動畫

國家:日本

語言:日文

片長:134

級數:普遍級

台灣上映2012.02.03 日本動漫映畫祭

出品:采昌國際多媒體∕蜜蜂工房

 

【劇情簡介】

沒有人知道,真正的「地獄」究竟如何…

  

日本知名動畫【BLEACH死神】第四部劇場版作品-【死神劇場版:地獄篇】隆重登台!本作為原作漫畫連載十週年的紀念作品,漫畫原著作者久保帶人也特別擔任本片製作指揮,首度故事舞台整個拉到地獄裡去!

 

【死神】的劇情,主要敘述死神「朽木露琪亞」突然闖進高中少年「黑崎一護」的臥房,緊接著一隻名為「虛」的惡靈攻擊了一護的家人,於是讓一護和露琪亞共同投入消滅虛的戰鬥當中。不過露琪亞在一次戰鬥中身受重傷無法行動,於是她只好將死神的靈力傳給一護,讓他也成為死神,也讓他獲得「為了守護」所需要的力量,而他的生活也從此產生天翻地覆的變化

 

這回在劇場版中出現的新場景「地獄」,是原作中幾乎沒有被描繪過的原創舞台。地獄是生前犯下大罪的人被送去的場所,而被囚禁在這裡的罪人們卻開始叛亂,他們的目標是一護等人所居住的「空座町」,而節節退敗的一護等人,被名為「黑刀」的謎樣男子解救。為了保護現世,一護於是與黑刀等人前往禁忌之所「地獄」展開殊死決鬥!值得一提的是,原作中完全虛化的一護,也將初次於電影作品中登場,【死神】迷們實在不得不看!

 

【精彩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