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倉奈奈
Eikura Nana 飾演 久保田雪
    

1988年出生於日本鹿兒島縣,榮倉奈奈於中學三年級在澀谷109百貨前被星探發掘,進而踏入演藝圈,並成為超夯女性潮流雜誌<Seventeen>的首席模特兒。2004年以戲劇【爺爺〜與孫子在一起的夏天】開啟演員生涯,此後不斷有戲劇新作問世,2007年並以【求婚大作戰】榮獲日刊體育連續劇大獎最佳女配角獎。同年攜手人氣偶像松本潤所主演的電影【妹妹,戀人】,更成為影迷之間的話題焦點,人氣瞬間水漲船高。2010年與瑛太主演【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原本是長頭髮的她,勇敢為戲落髮,敬業表現加上精湛演技,讓她一舉拿下當年日本影藝學院獎最佳新人獎,並被日本媒體封為「日本電影小天后」!之後並在【東京公園】與三浦春馬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激起耀眼又充滿靈性的燦爛火花。

 

在最新作品【彼時生命】當中,榮倉奈奈飾演在遺物整理公司服務的打工族,爽朗的笑容背後,卻隱藏不堪的過去與複雜的情緒,而在某次工作被男性委託人碰觸之後,她隨即全身顫抖,發出哀鳴,而她背後的秘密也逐漸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