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歌名:戀文~Love Letter

演唱:GReeeeN

GReeeeN」是由IDEnavi92SOH所組成的四人創作樂團,他們同時也領有牙醫執照,目前一面從事牙醫職業,一面進行音樂工作。他們出道時以學業為由,從未在媒體面前公開露臉,也沒有任何宣傳活動及巡迴演唱,因此他們也有「覆面系團體」這個稱號。2007年以單曲<道>出道,同年推出首張專輯<你好。請多多指教。>創下銷售七十萬張的好成績,並在日本金唱片大賞拿下多項大獎,從此讓日本掀起一陣GReeeeN旋風。之後的<啊。你好,好久不見>及<胡椒鹽>專輯,皆蟬聯日本公信榜雙週冠軍。

 

他們這次搭配電影【彼時生命】,推出主題曲<戀文~Love Letter~>,一手包辦詞曲創作及演唱;長達七分多鐘的音樂錄影帶,並請來【彼時生命】男主角岡田將生擔綱演出。由於四位團員都住在福島縣,也就是此次311大地震受創最為嚴重的地帶之一,於是他們全都投入救災行列,成員並參與驗屍,透過齒模以確認罹難者身分。因此也讓他們希望透過這首歌,讓日本儘早恢復過往的元氣。


  <戀文~Love Letter~>音樂錄影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