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團體「GReeeeN」,在今日(2/29)於日本推出他們2012年首張單曲<看不見的淚水、注定有一天>,歌曲並成為目前正在富士電視台熱播當中,由竹內結子與西島秀俊主演日劇《草莓之夜》的主題曲。時常替日劇及電影演唱主題曲的GReeeeN,同時也替即將在台上映,由岡田將生、榮倉奈奈主演的感人催淚新片《彼時生命》演唱主題曲<戀文~Love Letter~>,透過慷慨激昂的曲風、勵志抒情的歌詞,為去年「震」撼一時的東日本震災加油打氣;音樂錄影帶並找來岡田將生擔綱主演,引爆歌迷、影迷討論焦點。

 

岡田將生愛GReeeeN愛翻天<戀文>讓他幸福又興奮

GReeeeN是由IDEnavi92SOH四人所組成的創作樂團,目前一面從事牙醫職業,一面進行音樂工作。由於從未在媒體面前公開露臉,也沒有任何宣傳活動及巡迴演唱,因此他們素有「覆面系團體」這個稱號。這回他們搭配電影《彼時生命》推出主題曲<戀文~Love Letter~>,不僅一手包辦詞曲創作及演唱,由於四位團員都住在福島縣,也就是去年日本震災受創最嚴重的地帶之一,於是他們全員投入救災工作,希望透過自己的醫生專業為人民盡一分心力,並期望以這首歌曲讓日本儘早恢復過往的元氣。

 

整首歌以「看不見的情書」作為主題,GReeeeN唱出人們無法用言語詮釋出的愛情。副歌歌詞:「為了與妳相遇在那瞬間誕生,讓我們兩人,每天都可以一同走下去。」以其精彩的曲調,強勁的歌詞,內在精神正好與電影《彼時生命》男女主角兩人的相遇與相知相惜不謀而合。GReeeeN成員對此表示:「這首歌是我們目前為止最喜愛的單曲,希望大家珍視自己認為最重要的人,把怎樣都無法言語的愛給說出口,並對明日抱持希望。因為大家都是活生生的生命,還有愛人與被愛的能力。《彼時生命》男主角岡田將生在聽完歌曲之後,更難掩興奮之情,不僅坦言自己是GReeeeN的忠實歌迷,更因為偶像為自己主演的電影演唱主題曲,讓他感到幸福不已。

 

岡田將生化身菜鳥醫生MV意外捲入正妹病患三角戀情


↑↑岡田將生在<戀文~Love LetterMV當中,用情至深落下男兒淚(本圖翻攝自網路)↑↑

搶搭《彼時生命》主題曲順風車,岡田將生也親自主演<戀文~Love Letter~>長達近八分鐘的音樂錄影帶,並在中扮演初出茅廬的菜鳥醫生,與人氣模特兒吉倉葵所飾演的重症女病患,發展出一段長達七年的情感,同時更情不自禁在演出過程中落下男兒淚。

 

音樂錄影帶當中,岡田將生因為一封信而掉入過往回憶。原來當時他正在照顧一名因為重症即將進行手術的正妹病患,某天女病患寫了一封分手信,委託岡田將生替她轉交給男友。好心的岡田將生約她男友出來見面,竟發現該位男友早已交了新的戀人,小三甚至還從旁殺出來攪局,不僅讓男友難堪不已,也讓岡田將生最後沒能把信轉交給他。善良的岡田將生為了怕女病患傷心欲絕,於是決定代筆寫了封「假情書」給這位女病患。雖然女病患早就心知肚明,但對於他的貼心舉動依舊感動不已。於是在手術進行之前,女病患也親自寫了一封信交給岡田將生。至於兩人的最終發展,有興趣的觀眾不妨可以連結影音網站一睹為快。

 

這部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製作團隊傾力打造,並被喻為是青春版《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的感人作品《彼時生命》,即將於323在台上映。故事主要描述男主角杏平(岡田將生飾演)在高中發生某件意外之後,開始封閉自我內心,選擇遠離人群。不過當他接觸「遺物整理」這份工作之後,遇見開朗的女主角小雪(榮倉奈奈飾演),於是逐漸開啟他的心房,並體會到「生命」的重要意義,然而某天竟意外得知小雪她不為人知的過去。觀眾更可在影片最後,聽到由GReeeeN所演唱的這首感人歌曲。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戀文~Love Letter~>音樂錄影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