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週(3/24-25)日本票房結果出爐,2012年「哆啦A夢」最新劇場版動畫《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自從33上映以來,已經連續四週穩坐日本票房冠軍寶座,並被看好繼續往第五週冠軍邁進。而在台灣,這部讓哆啦迷們期待已久的動畫,也即將在629正式在台上映,並將從4月開始陸續有相關活動開跑。

 

《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成績亮眼可望打破系列票房記錄

即使本週在日本有二十多部新片同時上映,但仍舊沒有一部影片可以撼動《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的冠軍地位。目前上映第四週,票房就已經突破20億日圓的亮眼票房,且數字依然持續上修,加上日本即將到來的春假,已有不少日本媒體預測本片可望打破2007年《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所創造的票房數字,登上本系列電影歷來最高票房記錄。

 

《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是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小學館90週年的紀念作品。故事描述500年前已經滅絕的鴕鳥目動物「恐鳥」,突然出現在大雄家中,而一連串的契機也讓哆啦A夢與大雄一行人乘坐時光機來到奇蹟之島,和這些動物們一同嬉戲,展開一連串驚喜刺激的大冒險。

 

眾星加持《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星光熠熠話題爆棚

本片聲優陣容堅強,除了水田山葵、大原惠等《哆啦A夢》固定配音班底之外,就連「動漫歌曲女王」水樹奈奈也加入配音行列。值得一提的是,知名童星鈴木福,以及才剛新婚沒多久的小栗旬,也都客串參與配音,並以自己為原型的形象角色在片中出現,更添全片話題。

 

這部在日本掀起高度話題與爆棚好評的《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目前已經連續四週蟬聯日本票房冠軍寶座,並持續往第五週票房冠軍邁進。本片也將在629於台灣正式上映,緊接著從四月開始,也將有一系列相關活動陸續開跑。欲知電影與各項活動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