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Yui Aragaki 飾演中原香織

1988611出生於沖繩縣,是日本近期迅速竄紅的演員、歌手及模特兒。2001年在<nicola>雜誌所舉辦的模特兒大賽中獲得最優秀獎,從此成為該雜誌當紅模特兒,並廣受讀者青睞。2005年從雜誌畢業以後,參與演出電視劇【東大特訓班】而備受關注。此後陸續在【辣妹掌門人】、【父女變變變】、【空中急診英雄】、【全開女孩】等電視劇中有亮眼表現。此外,她也曾替動畫電影配音,並擁有自己的廣播節目。

 

2007年,她一口氣接演【戀愛部屋】、【暴走少年】及【戀空】三部電影,並接連榮獲日刊體育電影大獎、橫濱電影節、藍絲帶獎、日本影藝學院獎等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肯定。2010年與生田斗真共同主演【花水木:依然想著你】,同時配合電影推出她親自繪畫的書籍<The Three Little Pigs>;她也更親自填詞、演唱膾炙人口的電影主題曲。在最新作品【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中,她飾演嫌疑犯的女友,極力宣稱男友是無辜的。而這也是她與男主角阿部寬,繼電視劇【東大特訓班】之後的再次合作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