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端淳平Junpei Mizobata 飾演松宮脩平     

1989614出生於和歌山縣,擁有俊美外型與迷人笑容的他,2006年在「Junon Super Boy」比賽當中,打敗四千名參賽者獲得冠軍,並創下同時有四十多家經紀公司搶著跟他簽約的人氣記錄。2007年在電視劇【生徒諸君】當中首次演出,也於同年的【花樣少年少女】引人注目。此外他也主持綜藝節目、演出舞台劇,並固定活躍於雜誌拍攝,演藝事業可謂多元發展。

 

不過他在電影中的表現反而最讓人印象深刻,尤其他在2008年的【跳水男孩】當中,不僅展現精壯身材與更詮釋精湛演技,令人記憶猶新;之後更在2011年的電視劇版【名偵探柯南】裡飾演工藤新一,再度累積人氣。他在2012年的最新作品【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當中,延續電視劇【新參者警察】裡頭的刑警一角,繼續扮演加賀恭一郎的表弟與後輩,與阿部寬一同攜手解開殺人謎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