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透明系女星新垣結衣,近期盛傳與堺雅人合作新戲滋長愛苗;又因為頂著一頭俏麗短髮拍攝巧克力廣告,廣告十日在日本播出以後,也引發網友在討論區留言懷念她長髮時期的美好。圍繞在她周邊的討論話題持續延燒,無疑也成為日本狗仔近期密切關注的焦點。然而人生如戲,新垣結衣在最新主演力作《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當中,還保有她一頭飄逸柔美的長髮,飾演嫌疑犯懷胎三月的女友。由於嫌疑犯出場沒多久就被車撞到昏迷不醒,導致她不僅得挺著肚中胎兒為男友伸冤,更得躲避四面八方想來挖掘八卦的記者。整個劇組「孕」事不斷,就連演員之一的黑木梅紗,即便在片中沒懷孕,卻也在真實人生中有了傑尼斯偶像赤西仁的小Baby

 

時隔六年重逢阿部寬  新垣結衣《麒麟之翼》被虧兩人像父女

《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是話題日劇《新參者警察》的電影版,也是人氣推理作家東野圭吾最新的小說改編電影。集結阿部寬、溝端淳平、黑木梅紗等日劇熟面孔,這回並邀請到新垣結衣加盟演出,成為全片靈魂人物。這是新垣結衣首度挑戰懸疑題材,並跟阿部寬所飾演的刑警有許多精采對戲。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兩人在日劇《東大特訓班》以後,睽違六年的再度合作。為了讓自己更能融入劇情,新垣結衣甚至還在演出前,惡補了《新參者警察》全劇,更被每集結局背後驚人的真相,給惹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對於時隔六年才與新垣結衣「重逢」,阿部寬於受訪時露出欣慰表情,大力稱讚她突飛猛進的演技:「《東大特訓班》時,我看她還只是個懵懂的新人;但經過多年的演技磨練,如今我終於看到她蛻變為一位前途無量的女演員。」此話一出,站在旁邊的溝端淳平馬上開玩笑說:「這是父親在跟女兒對話嗎?」結果新垣結衣也笑著回應:「我覺得反而像是老師在跟學生精神喊話吧!」幾位演員風趣的對談,也讓現場充滿歡樂的氣息。

 

拍攝《麒麟之翼》感觸良多  新垣結衣自爆跟家人不合


由於《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的主題在講親情,新垣結衣也因此有感而發,透露自己跟家人相處時的情狀,坦言她在青春期的時候,就跟家人產生隔閡,直到現在都還與家人有些芥蒂。同時她也表示演出本片,讓她充分體會到家人的重要性,甚至對現在少有時間陪伴家人,產生許多愧疚感。因此她也呼籲觀眾:「如果您跟家人,或是重要的人產生距離,希望這部電影能帶給大家一個與摯愛縮短距離的契機,讓大家都能幸福快樂地相處下去。」

 

這部備受日劇迷及書迷期待,就連原著作者東野圭吾也親自認證是他最完美傑作的《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即將在420日於台灣正式上映。劇情描述一名男子在日本橋上被刺傷腹部,連續行走八分鐘後,死於長有翅膀的麒麟雕像下方。另一方面,嫌疑犯在逃逸過程中被車撞倒,進而陷入意識昏迷狀態。一切真相都將交由刑警加賀恭一郎來做調查,但在調查過程當中,加賀卻逐漸發現被害者與加害者家族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本片同期也將與東野圭吾另外兩部小說改編的《黎明破曉的街道》、《徬徨之刃》,以「東野圭吾電影三部曲」形式在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獨家上映,超值預售票已在博客來售票網開賣。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