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岸谷五朗Goro Kishitani  飾演渡部和也

1964927出生於東京都,是日本實力派男演員。由於中央大學時期無心唸書,於是念到一半就退學,加入由三宅裕司所主持的劇團,並成為當家台柱。他與同劇團的寺肋康文、山田幸伸共組「SET隊」,一同進行電台活動與諷刺短劇演出。後來因為跟劇團不和,於是在1994年退出了該組合。然而他隨即又與同時退出的寺肋康文搭檔,組成「地球Gorgeous」一直活躍至今。

 

除了劇團之外,他也主持廣播節目,並在廣播中累積高度人氣。1993年,他被導演崔洋一相中,擔綱《月夜行車》男主角,為他贏得該屆日本影藝學院獎最佳新人獎肯定,引起各界廣泛關注,從此成為影視圈新寵兒。不論是之後演出的電視劇【東京仙履奇緣】、【戀人啊】,或是電影【鬼來電】、【東京鐵塔】、【大奧】,都是影迷津津樂道的經典作品。而在時隔多年所主演的最新力作【黎明破曉的街道】當中,他飾演一位建設公司主管,擁有美好家庭的他,卻與公司內另一名貌美的派遣職員發生不倫之戀,而背後竟隱藏著一段凶殺案不可告人的天大秘密。

 

 

 

深田恭子Fukada Kyoko 飾演仲西秋葉

1982112出生於東京都,是日本知名女演員。1996年因為參加甄選活動而踏入演藝圈。1997年首度接演電視劇【海峽】,1998年在【神啊!請多給我一些時間】當中,憑藉她感人至深的演技,榮獲當年日劇學院獎與日劇大獎最佳女配角獎榮耀,從此打開她在日本影壇的知名度,星途一路大好。此後在許多電視劇、電影、廣告當中都有許多不錯表現,並曾以歌手身份推出過唱片。

 

深田恭子在電影領域也擁有自己的一片天。2004年的【下妻物語】為她贏得橫濱電影節、東京體育電影大獎、日本影藝學院獎等獎項的最佳女主角肯定。之後她也以各種不同的角色形象,活躍於電影演出當中,尤其她在最新力作【黎明破曉的街道】當中寬衣解帶,與岸谷五朗上演激情床戲的段落,更是引起影迷高度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