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塔維塔納西維 Chantavit Dhanasevi 飾演舒(Sua

1983918出生,是泰國知名男演員。以小名「Ter」廣為人知的他,可謂是繼【愛在暹邏】男主角馬里歐之後,最為亞洲觀眾熟悉的泰國男星之一。擁有183公分完美身型的他,同時拍過不少廣告及MV,並在電視節目中擔任主持人。2008年首度參與電影【愛我一下,夏】演出,在片中飾演一名剛畢業沒多久的大學生,並與日本知名AV女優蒼井空有大量對手戲,甚至包括一場在沙灘上的激情戲,於影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同年也主演恐怖電影【鬼片】,飾演電影院放映員,並在片中遇到一連串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展現不同於前作的另類演技。

 

2010年主演愛情喜劇【你好,陌生人】,跟女主角在韓國大談異國之戀,以有點可愛又有些吊兒郎當的表演風格,擄獲不少女性觀眾喜愛,再度讓他累積大量人氣。在2012年最新主演力作【愛情大凸搥】當中,他飾演一位銀行ATM部門職員,除了風趣帶些孩子氣的個性之外,更在工作上表現高度企圖心。一次提款機的故障意外,開啟他跟女主角之間一場雞飛狗跳的金錢愛情追逐戰。

 

 

波麗雀亞彭檀娜妮可 Preechaya Pongthananikorn  飾演姬(Jib

1990214出生,小名「Ice」的波麗雀亞,是GTH電影公司年度力捧亮麗新人。大學專攻藝術研究,並在模特兒界小有名氣的她,除了擔任服裝走秀之外,也參與諸多商業電視廣告演出,演藝事業多重發展。外型亮麗,貌似韓國女星全智賢的她,於2012年參與演出首部電影【愛情大凸搥】,就順利登上女主角寶座,引發不少影迷討論。她在片中飾演銀行ATM部門主管,專業工作表現有目共睹,不過私下卻跟同事大搞辦公室祕戀,於愛情中展現野蠻女友的剽悍性格。也因為這次的提款機凸搥事故,意外開啟她跟男友之間的愛情攻防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