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動漫巨星「哆啦A夢」又將跟台灣大小朋友再度相會囉!最新劇場版《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即將在629於全台盛大上映,電影公司不僅砸重金廣大宣傳,包下眾多捷運站燈箱廣告,而且更攻佔西門町鬧區天空,只要經過西門町武昌街口,稍微抬頭就可看到哆啦A夢與大雄等人,在充滿夢想的奇跡之島與大家一同遨遊。同一時間,位於日本川崎市的「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也從六月開始舉辦為期一個月的「胖虎祭」。也因為胖虎的生日在615,館方日前也提早為他祝壽,除了準備生日蛋糕,更安排七位漂亮的櫻花妹,圍繞在館內人氣景點「樵夫之泉」前為他歡唱生日快樂歌。只見泉內帥氣的胖虎,即使被少女們團團包圍,表情卻依舊顯得淡定,反而讓周圍一群前來採訪的男性記者,大呼好羨慕胖虎,說他真是艷福不淺!

 

櫻花妹捧蛋糕唱生日歌  胖虎獨享尊榮羨煞男記者

胖虎即將在615過生日囉!位於日本川崎市的「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也於上週四(5/31)提前幫他慶生。一群穿著胖虎T恤,並披著印有「Birthday06.15,胖虎」字樣應援毛巾的少女們,不僅端上畫有胖虎大展歌喉的生日蛋糕,少女們更還貼心為他戴上精心製作的花圈,齊聲為他歡唱生日快樂歌,相信也讓熱愛唱歌的胖虎感到非常欣喜。

 

為了歡慶胖虎生日,館方也從61630舉辦為期一個月的「胖虎祭」,不僅將販售以胖虎為中心的主題餐點,還將同步販售便條紙、A4資料夾、T恤、應援毛巾,甚至是胖虎親手製作的演唱會票根等周邊商品。值得一提的是,平常脾氣暴躁又愛欺負大雄的胖虎,這次在最新劇場版《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當中,將可看到他不同以往的仁慈心腸,不僅不再欺負大雄,甚至還會用最熱血的態度支持著他,討喜形象勢必將再次為他累積大量粉絲。

 

《哆啦A夢:大雄與奇》刷新日本影史紀錄  連續五週奪冠


《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是哆啦A夢誕生前100週年、小學館90週年的紀念作品,影片甫於今年3月在日本上映,就以銳不可擋的氣勢連續五週勇奪票房冠軍,成為今年日本上半年度最熱賣動畫電影;直逼37億日圓的驚人票房,更刷新哆啦A夢系列電影近年最高票房紀錄;更有不少日本網友在觀賞完電影之後,趕緊寫文掛保證:「這是他們近年看到最好看、最感人的哆啦A夢系列電影!」而這部票房與口碑雙贏的話題動畫,即將在629正式與台灣觀眾見面。故事描述哆啦A夢和大雄用「時空膠」,不小心抓到一隻來自500年前的紐西蘭巨大滅絕之鳥「莫亞」,於是要把牠帶到專門收容絕種動物的「貝雷加蒙島」。這是一座被金色獨角仙「黃金海格力斯」所守護的神秘島嶼。為了奪取黃金海格力斯的力量,壞心商人「沙曼」開始襲擊這座島嶼!究竟哆啦A夢等人能否守護這座島嶼呢?!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