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粉絲們千呼萬喚之下,「魚干女」綾瀨遙終於抵達台灣囉!綾瀨遙在今天(6/09)下午332分搭乘全日空NH-1187班機飛抵台北松山機場,現場聚集近400位熱情粉絲,直到她在352分以一席靛藍色素雅服裝現身機場,才一出關就讓機場徹底淪陷,除了吸引男女粉絲蜂擁而上,更聽到許多人興奮呼喊她的名字,甚至還有粉絲因為見到心儀已久的偶像,難掩激動情緒而淚灑機場。綾瀨遙抵台後行程滿檔,緊接著還在當天傍晚530分出席主演新片《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記者會,吸引數十家媒體到場採訪,將記者會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現場有些害羞的綾瀨遙,除了用中文向大家問好之外,更大讚台灣影迷真是開朗又熱情。此外,她還在現場呼喊片中經典台詞「部長~~~!」喊完之後還很害羞地說似乎喊太大聲了,趣味回應也為讓現場充滿歡樂笑聲! 

四百粉絲齊聚機場  夾道迎接「魚干女」綾瀨遙

這是綾瀨遙首度造訪台灣,主要為新片《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進行三天兩夜的密集宣傳。行程滿檔的她,也因為本片剛好在今天於日本正式上映,也讓她這天起了個大早,先出席位在日本的首映會。等結束過後,她則馬上奔往機場,搭機在下午332分抵達台灣。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是本片唯一的海外宣傳國家,此行除了她跟經紀人、造型師、電影宣傳團隊之外,更還有來自日本的雜誌與電視製作團隊,將貼身拍攝她這次的台灣行;尤其超過20人的驚人陣仗,更看見日方對她此次訪台的高度重視。

 

其實早在今天凌晨,就陸續看到許多粉絲到機場卡位,其中還有從香港遠道而來的粉絲,只為在最好位置迎接她的到來;直到下午330,機場已經湧入將近400位粉絲,男女人數頗為平均,也有許多人高舉應援板與《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宣傳海報,想藉機吸引她的目光。當機場出境看板顯示綾瀨遙搭乘的全日空NH-1187班機已經抵達,現場開始發出驚呼,只見不少人紛紛拿出相機,準備捕捉她在機場的美麗倩影。而在352分,她以一席靛藍色洋裝現身出境大廳,機場便瞬間陷入瘋狂局面。只見綾瀨遙出關後心情不錯,先是用親切微笑跟在場所有人揮手致意,更秀出練習已久的「大家好,我是綾瀨遙,謝謝」等中文,接著往機場外移動,也因為粉絲實在太多,在眾人簇擁她的情況下,從出境大廳走到機場大門,原本不到30秒的時間,竟然花費近5分鐘才完成,也讓同時間出關的其他乘客嘖嘖稱奇,紛紛拿出相機紀錄這難得一見的「機場奇景」。此外,也有不少親眼見到綾瀨遙的忠實粉絲,終於難掩激動情緒,淚灑機場大廳。

 

總統套房會媒體  綾瀨遙大讚台灣粉絲好熱情

人氣旺到不行的綾瀨遙,才一抵台就馬上趕往下榻的晶華酒店,參加電影公司為她舉辦的《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訪台記者會。電影公司用心良苦,重金租下一晚要價15萬元的總統套房,讓她成為近十年之內,首位在總統套房舉辦記者會的國際級藝人。記者會上,綾瀨遙穿著一席深色洋裝優雅現身,立即驚艷四座成為鎂光燈焦點。她並大秀語文長才,用「大家好,我是綾瀨遙」、「請來看我」等中文跟在場所有媒體問好,並感謝台灣粉絲對她的熱烈支持。綾瀨遙除了介紹自己主演的《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更大方分享在羅馬出外景的爆笑趣事。尤其看到機場這麼多人夾道迎接,真是讓她又驚又喜,大讚台灣影迷真是非常開朗、友善、親切又熱情,讓她印象深刻。針對此次訪台,她同時希望能抽空參觀台灣知名景點,像是博物館、夜市等地方,並品嚐遠近馳名的小籠包與珍珠奶茶。當主持人問到她在台灣這麼受歡迎,去夜市觀光不怕被認出來嗎?她則自信滿滿地說:「不會喔」!

 

現場也有媒體針對《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的影片內容做出提問,像是「部長」藤木直人有驚人女裝扮相,只可惜綾瀨遙當時沒有親眼目睹,倒是事後看到覺得「部長還真漂亮」!此外,對於跟實力派女星松雪泰子與傑尼斯偶像手越祐也對戲,她則大讚松雪泰子是個溫柔又專業的女生,尤其讚嘆她演戲時的高度專注力;手越祐也則是個開朗的男生,拍戲空檔還會教她怎樣鍛鍊肌肉。不過在片中已經成為人妻的綾瀨遙,面對媒體要她在藤木與手越的角色之間做個抉擇時,她毫不猶豫選擇藤木直人,畢竟藤木的角色可是用非常深刻的愛來包容她,實在非常「尊夫」!而當問到她對台灣男生的印象時,她也覺得可能是最近比較熱的關係,感覺台灣男生都挺黝黑,不過這樣看起來也很不錯!

 

來台行程滿檔的綾瀨遙,預計還將在隔天(6/10)晚間7點與830分,現身今日秀泰影城與京站威秀影城,出席兩場《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特別放映,除了將跟現場觀眾近距離會面,更還會與幸運粉絲合照留念,目前兩場放映皆已在開賣兩分鐘內銷售一空。而她則預計在後天(6/11下午445 分搭乘全日空NH-1188班機返回日本,結束三天兩夜的精采訪台行程,《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也將在622在台盛大上映。欲知更多綾瀨遙來台訊息,敬請密切留意官方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