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哆啦A夢最新劇場版《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在動漫迷們的引頸期盼之下,終於在昨天(6/29)正式上映囉!轟動全世界的人氣偶像「哆啦A夢」也與他的好朋友們,在昨天為中華職棒下半季首賽投出漂亮的好球!應Lamigo桃猿隊熱情邀請,哆啦A夢、大雄與靜香等人來到桃園國際棒球場,為桃猿隊與兄弟象隊的賽事擔任開球貴賓,不僅為中華職棒加油打氣,更同時預祝開片票房長紅。而當哆啦A夢一步入球場,瞬間讓逾千名球迷報以最熱烈的掌聲及歡呼,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哆啦A夢一現身  職棒球員陷瘋狂  大雄跟著High到爆

日前哆啦A夢即將開球的消息才一公佈,立刻就在網路討論區引起不小轟動,網友們紛紛討論各人物守備位置,不外乎讓大雄當外野手、胖虎當投手、小夫當捕手;此外也因為國際巨星尚雷諾曾經巧扮哆啦A夢,與妻夫木聰、山下智久等人合拍一系列《哆啦A夢》真人廣告,所以也有人開玩笑以為尚雷諾即將飄洋過海登「台」開球,令網友們發噱不已。不過網友們也紛紛猜測哆啦A夢圓滾滾的手,究竟要如何拿球、投球?而這一系列的猜測與討論,終於在昨天晚間得到答案!

 

當哆啦A夢一來到球員休息區,球員們看到他也紛紛前來與他握手致意;淘氣的大雄看到球場這麼多人,更是顯得十分興奮,不僅跟桃猿隊球員玩起猜拳遊戲,更還跟現場媒體記者商借相機,開始跟球員們玩起自拍遊戲;興致一來,更搶走球員的棒球帽試圖戴上,只可惜頭太大的大雄,太小的帽子反而戴不上去,讓大雄有點囧,尤其跟球員玩猜拳猜輸時,更是囧得倒坐在椅子上,惹得眾人一片笑聲。此外,超有氣質的靜香也拿起啦啦隊彩球,在球場的中心呼喊「柑芭嗲」!

 

哆啦A夢圓手猜拳輸大雄  當主審備受禮遇  小朋友跟著搶拍合照

畢竟球迷不常看到卡通人物擔任開球貴賓,所以當他們一現身球場,現場立刻爆出如雷般的歡呼及掌聲,也讓哆啦A夢與大雄等人激動不已,並回以最熱情的揮手與可愛Pose跟在場所有球迷致意。主辦單位也特別安排哆啦A夢與大雄現場進行猜拳比賽,但大雄的小聰明實在太過強大,看準哆啦A夢的圓手只能出「石頭」,結果他就順勢出「布」,順利贏得擔任投手的機會。不過球隊也貼心安排哆啦A夢擔任主審,讓他享受擔任比賽中最重要裁判員的快感。而當大雄投出勝利的好球,不僅是祝賀中華職棒圓滿順利,更同時預祝電影票房長紅。哆啦A夢開球,無疑刷新了動漫人物在球場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的全新紀錄。

 

球場大銀幕並同步播放《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精彩預告,讓大朋友回到過去甜美又難忘的回憶、小朋友童言童語興奮呼喊「哆啦A夢」的名,也有觀眾在觀賞完預告之後,決定等球賽結束,立刻奔往戲院觀賞這部話題動畫電影。直到開球儀式結束,大雄與靜香緊接著來到看台區跟觀眾進行短暫會面,又引發不小騷動。眾多觀眾大排長龍搶跟兩人合照,尤其小朋友的表情更是顯得興奮燦爛,讓現場排隊隊伍綿延將近十幾公尺遠。只見眾人紛紛拿起相機對著兩人猛拍,甚至還有小朋友情不自禁衝到兩人身旁想要合照,球迷的熱情也讓大雄跟靜香感到十分激動與害羞。


行政院副院長江怡樺現身球場  大呼也是《哆啦A夢》忠實粉絲

值得一提的是,看台區也發現行政院副院長江怡樺的身影,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江副院長帶著公益機構近50位小朋友前來觀賽。江副院長一看到大雄與靜香,也顯得非常開心,並陪同小朋友們一同與大雄跟靜香合照留念。當問及副院長對哆啦A夢的感覺時,副院長也表示:「當我年輕的時候,哆啦A夢原本還叫做『小叮噹』;但在我女兒這一輩,就已經叫做『哆啦A夢』了,但不論是哆啦A夢還是小叮噹,都是我們大家的共同回憶,而《哆啦A夢》也帶給我們許多啟發。希望這一系列動畫電影,也都能夠為小朋友們帶來寶貴又美好的回憶。」

 

另一方面,因為《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於昨天早場起正式上映,所以打從一大早開始,戲院就陸續湧入前來觀賞《哆啦A夢》的人潮,讓電影公司深具信心,相信本片將繼日本之後,再度刷新系列電影在台灣的票房紀錄。哆啦A夢並預計從今天開始,陸續展開眾多宣傳行程。今天(6/30)下午13:00將與大雄、靜香、小夫、胖虎等人現身京站威秀影城,並將與人氣偶像暨紅心字會公益大使JPM一同陪伴弱勢家庭成員免費觀賞電影,並為弱勢兒童募集營養午餐善款,讓小朋友三餐不再餓肚子,傳遞關懷奉獻愛。當天稍晚17:30以及隔天(7/01)下午13:3015:3017:30,眾人物也將同步現身美麗華台茂影城、內湖哈拉影城、美麗華大直影城,以及美麗華天母影城舉辦粉絲見面會。電影公司呼籲喜愛《哆啦A夢》的大小朋友,務必要把握這一年一度跟哆啦A夢等人見面的機會!

 

這部已經在台灣引發不小轟動的《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目前正在台灣熱烈上映當中。故事描述哆啦A夢和大雄用「時空膠」,不小心抓到一隻來自500年前的紐西蘭巨大滅絕之鳥「莫亞」,於是要把牠帶到專門收容絕種動物的「貝雷加蒙島」。這是一座被金色獨角仙「黃金海格力斯」所守護的神秘島嶼。為了奪取黃金海格力斯的力量,壞心商人「沙曼」開始襲擊這座島嶼!究竟哆啦A夢等人能否守護這座島嶼呢?!欲知電影與活動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