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週台灣票房結果出爐,來自日本的《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與《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雙雙傳出票房捷報,不約而同刷新日本電影在台灣的票房成績。甫於上週五(6/29)盛大上映的《哆》片,在眾多好萊塢強片的兇猛夾擊之下,台北票房依舊開出新台幣91萬元成績,不僅成為今年到目前為止,首週末開片票房最賣座日本動畫,更同時成為《哆啦A夢》系列電影首週末開片票房最賣座動畫。此外,另一部才剛在622上映的《魚》片,台北票房已經累積新台幣236萬元,更順利登上今年上半年日本真人電影總票房冠軍寶座。這兩部票房與口碑皆亮眼的日本佳片,目前都正在台灣持續熱映當中。

 

《大雄與奇跡之島》首週票房雙告捷  榮登上半年日本動畫開片冠軍

甫於上週五(6/29)在台盛大上映的《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挾帶日本連續五週票房冠軍氣勢,短短三天就在台北笑納新台幣91萬元票房,全台票房更勇破180萬元,成為台灣今年上映的日本動畫片中,首週末賺最多的吸金力作。也因為目前正值暑假,加上週末天氣晴朗,戲院裡也看到不少家庭扶老攜幼一同觀賞這部寓教於樂的優質動畫,眾多場次紛紛客滿,讓人驚呼哆啦A夢的人氣實在紅不讓。尤其今年還同步上映中、日文配音版本,更是讓哆啦迷們搶票搶翻天,想進戲院一「聽」小栗旬、水樹奈奈等人的配音魅力,甚至還有忠實觀眾選擇兩個版本都各看一遍。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不僅是日本近年來最賣座的《哆啦A夢》系列電影,反觀台灣部份,也刷新了系列電影在台票房成績,成為近年來首週末開片票房最賣座動畫,以台北票房91萬元的開片佳績,打敗2010年以首週末86萬元保持紀錄的《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可謂是票房傳捷、雙喜臨門。

 

《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故事描述哆啦A夢和大雄用「時空膠」,不小心抓到一隻來自500年前的紐西蘭巨大滅絕之鳥「莫亞」,於是要把牠帶到專門收容絕種動物的「貝雷加蒙島」。這是一座被金色獨角仙「黃金海格力斯」所守護的神秘島嶼。為了奪取黃金海格力斯的力量,壞心商人「沙曼」開始襲擊這座島嶼,也讓哆啦A夢等人與惡勢力對抗,一同守護這座珍貴的島嶼。

 

綾瀨遙訪台帶旺票房  《魚干女又怎樣》登台灣上半年日片票房冠軍


截至六月底止,今年已有近十五部日本真人電影在台上映,可惜累積票房大多都未衝破200萬大關,而這部甫於622上映的《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則為台灣沉寂已久的日片票房帶來亮眼新希望!截至71止,本片在台北的票房已經累積新台幣236萬元,全台票房更突破340萬元,除了成為今年第一部台北票房破200萬的日本電影,更也榮登今年上半年最賣座日本真人電影寶座。從票房數字解讀,也可看出綾瀨遙六月初訪台宣傳的效果奏效,如今電影在台灣引發廣泛討論,許多觀眾看完都大呼感動,直呼還想進戲院再看一遍。

 

由知名日劇改編而成的《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這回將場景從日本搬到義大利,並從男女主角的新婚生活開始說起。故事描述雨宮螢(綾瀨遙飾演)跟高野部長(藤木直人飾演)前進羅馬度蜜月,沒想到兩人在當地遇到「義大利版魚干女」莉央(松雪泰子飾演),以及她的弟弟小優(手越祐也飾演),這下事情可大條了!莉央竟然亂點鴛鴦譜,讓小螢心愛的部長成為她的未婚夫?同時部長還在當地捲入「誘拐風暴」,讓心急如焚的小螢萬里尋夫,在異國街頭大爆走。而這場騷動不斷的蜜月旅行究竟會導向怎麼樣的結果?也格外引人注目。

 

這兩部雙雙在台灣締造票房佳績的《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與《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目前都在台灣熱烈上映當中。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