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作者:尾田榮一郎

導演:佐藤宏幸

編劇:堤泰之

音樂:遠藤浩二

配音: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岡村明美、大谷育江

類型:畫、冒險

國家:日本

片長:30

級數:普遍級

台灣上映2012.08.10 奪回羈絆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蜜蜂工房


【劇情簡介】

王者無敵!史上最強夥伴強勢歸來!

話題之作!【航海王】系列首部3D電影隆重登場!

身歷其境!體感痛快的飛天遁地大冒險,錯過這次機會不再!

 

【航海王3D:追逐草帽大冒險】是經典動畫【航海王】系列的第11部劇場版作品,也是首度採用3D電影製作技術,完整立體呈現草帽海賊團的精采冒險故事。故事描述某天晚上,魯夫最珍貴的草帽就這樣憑空消失了!這可是跟最崇拜的救命恩人「紅髮傑克」約定好,比生命還要重要的寶物!「當你有一天成為偉大的海賊時,帶著這個草帽來還我。」但現在這個草帽竟然就這樣不…不…不見了!經過眾人一番追查,發現草帽原來被一隻大鷲給叼走,也讓大家連忙想辦法把草帽給追回來。

 

另一方面,騙人布與喬巴在搜巡草帽的過程當中,從一艘漂流船內救出一名老海賊,卻意外發現關於魯夫那頂草帽的小插曲。為了找回草帽,魯夫加速緊追,草帽海賊團一行人,也因而進入偉大航路中的危險區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