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電玩強勢登上大銀幕,眾星閃耀齊聚法庭辯護!

嶄新絢爛的視覺特效,緊張刺激挑戰您的感官極限!

由暢銷電玩遊戲改編而成的【逆轉裁判】,透過律師與檢察官的法庭辯論,構築出一個讓人耳目一新的戰鬥世界。自2001年推出掌上型電玩遊戲之後,【逆轉裁判】更延伸到DS、電腦甚至是Wii等遊戲載體,並在全球創下420萬套的超高累積銷售量,更因此促進日後諸多法庭劇及律師劇的誕生,並還被製作成連載漫畫。也因為電玩實在太過出名,就連東京愛樂交響樂團與寶塚歌舞團都聞風而來,先後於2008年及2009年根據這套電玩改編成演奏會與歌舞劇,足見【逆轉裁判】不僅轟動電玩與動漫族群,更是對文化及藝術有所影響力。

 

【逆轉裁判】最有趣的地方,在於故事以未來的日本作為舞台,為了制止重大犯罪日益增加,政府決定導入「序審裁判」這個全新的司法制度,也讓熱血菜鳥律師成步堂龍一在驚險刺激的故事當中,進行一系列搜證與推理,並在法庭上與證人對峙、與罪犯周旋,從各種證詞中找到案件的關鍵矛盾點,透過抽絲剝繭的推理過程,進而找出事件真兇。新穎的遊戲方式,以及遊戲帶來的臨場刺激感,也讓【逆轉裁判】備受到遊戲玩家的高度好評。

 

就在電玩誕生十週年之際,真人電影版終於在玩家們的熱烈期待下搬上大銀幕。電影版【逆轉裁判】的人物與角色設定,改編自最受玩家推崇的第一代遊戲內容,並由擅長法庭故事如【新參者】、【相棒】的飯田武,以及【賭博默示錄2】的大口幸子擔任編劇;並找來以【漂丿男子漢】、【13人刺客:殊死血戰】等片享譽國際,並獲得高度評價的三池崇史擔任導演,透過耳目一新的視覺特效技術,展現多場讓人熱血激昂並震撼不已的法庭激辯場面。全片集結成宮寛貴、齊藤工、桐谷美玲、檀麗、小日向文世、余貴美子、柄本明、石橋凌等眾多實力派演員,輔以極度刺激想像的精彩劇情,也讓這部快感無限的話題強片,勢必滿足您渴望已久的視聽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