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谷美玲Mirei Kiritani 飾演 綾里真宵

19891216出生於千葉縣,高中一年級時被選為「千葉第一美少女」。2006年在堀北真希主演的電影【春之居場所】當中初次亮相,開啟演員生涯。電視劇演出作品包括【花樣少年少女】、【粉紅系男孩】、【女帝薰子】等劇;電影演出作品則包括【只想告訴你】、【心動舞台】、【白兔玩偶】、【荒川爆笑團電影版】等片。此外,她也先後擔任〈Seventeen〉、〈non-no〉雜誌專屬模特兒,並活躍於廣告、配音、廣播等領域。多元發展的她,並在2011年以歌手身份出道推出個人單曲,甚至還嘗試晚間新聞主播工作。

 

在最新主演電影【逆轉裁判】當中,桐谷美玲飾演男主角成步堂龍一上司的妹妹,同時也是一位實習靈媒,卻因為捲入殺人疑雲當中,讓成步堂為她在法庭上進行激烈的辯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