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PM人氣團員尼坤(左)與女主角蘇昆↑↑

韓國超人氣野獸派團體「2PM」,六位團員各自都有精彩發展,不過其中就屬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尼坤(Nichkhun)成為團體裡第一位單飛去演電影的成員,尤其這回還是電影初主演!身為泰國人的尼坤,這次回到故鄉主演年度話題強片《愛無7限》(Seven Something),於片中飾演帥氣的馬拉松運動員,觀眾不僅能看他穿著運動背心與短褲,露出養眼又結實的手臂與大腿,更可看到他在片中與氣質女主播有段曖昧姊弟戀。這部集結泰國一線導演與演員的話題強片,七月底甫於泰國上映,也順利奪得本土電影雙週票房冠軍。本片目前也已被台灣片商慧眼購入,預計將在97正式與觀眾見面。

 

最強導演及演員陣容  《愛無7限》探觸愛與人生意義

《愛無7限》可說是近年來,卡司陣容最堅強的泰國電影。全片由三段跟愛相關的短片組成,三段故事都圍繞著「7」這個數字去做發展。片中不僅有少男少女纏戀、中年男女苦戀,也有曖昧姊弟戀,可謂面面俱到關注不同年齡層的愛情。而這也是由發行過《愛情大凸槌》、《海苔億萬富翁》、《音為愛》、《下一站,說愛你》等膾炙人口,並轟動國際影壇的泰國最大電影公司「GTH」,為了紀念公司成立7週年所製作的影片。雖是紀念性質,不過製作團隊也絲毫不馬虎,邀請到《鬼肢解》巴域潘哲斑也(Paween Purijitpanya)、《下一站,說愛你》亞狄桑卓士韋卡沁(Adisorn Tresirikasem),以及泰國新浪潮電影推手捷拉馬里固(Jira Maligool)擔任導演。三位導演皆為一時之選,透過不同敘事形式與嶄新影像風格,各別呈現人生每隔7年就會發生的轉變;並透過三組不同世代的男女演員,分別闡述關於「愛」與「人生」的意義。

 

演員陣容超有看頭,集結《音為愛》純情男主角賈拉宇(Jirayu La-ongmanee)、《陰地》叛逆女兒蘇塔妲(Sutatta Udomsilp)、《下一站,說愛你》女主角克麗絲(Cris Horwang)、《床邊偵探》男主角桑尼(Sunny Suwanmethanon),以及泰國知名主持人蘇昆(Suquan Bulakul)。此外,本片最大噱頭,莫過就是韓國超人氣團體「2PM」成員尼坤也加入主演陣容。所有演員一字排開,絕對都是重量級卡司,加上還有眾多泰國電影巨星友情客串,也讓這部星光熠熠的泰國年度強片更添話題。

 

電影主演初體驗  《愛無7限》尼坤展臂露腿搞曖昧


身為2PM人氣團員,尼坤也是團體裡第一位拍電影,就順利擔綱要角的團員。泰國人的他,也把自己的「主演初體驗」留在他的故鄉,對他來說實在意義非凡。在《愛無7限》的第三段〈42.195:為愛長跑〉當中,他化身馬拉松運動員,並在跑步的過程當中,意外「撞見」一位氣質女主播,而這緣分也讓兩人產生淡淡的情愫。此外,也因為他在片中幾乎都在跑步,運動背心、短褲可說是他的主要服裝,以至於觀眾可以在片中數度看他展露結實手臂,就連腿部線條都十分完美,相信也是為觀眾的眼睛大謀福利。

 

對於第一次主演電影,就跟素有「泰國新浪潮電影推手」之稱的捷拉馬里固導演合作,尼坤也高興表示從他身上學到不少東西。原先他以為導演會讓他去上表演課,沒想到偏好「自然派演技」的捷拉導演,反而要他盡量本色演出。而這也代表觀眾可以透過電影,看到他頗為真實的一面。尼坤甚至也透露,導演對待他就像對待自己的兒子一樣,也讓他數度有種導演也像他爸爸的親切感。

 

這部圍繞在數字「7」的泰國年度強片《愛無7限》,7月底甫於泰國上映,就已蟬聯本土電影票房雙週冠軍,票房收入更超過5500萬泰銖,並持續上修當中。而這部在台灣哈泰族與2PM粉絲間掀起高度討論的作品,台灣也預計在97正式上映。電影公司開放各公家機關、公司行號、學校團體、粉絲後援會等團體洽談包場放映,包場專線:(022658-88688503林先生。欲知本片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