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本週五(9/7)於台灣正式上映的泰國年度強片《愛無7限》,第三段故事〈42.195:為愛長跑〉不僅將人生妙喻為跑馬拉松,情節深刻感人又耐人尋味,更是韓國野獸派團體「2PM」成員尼坤(Nichkhun)首度主演的大銀幕作品。全片眾星雲集,不過最讓人驚艷的,莫過於導演請來「坤媽」客串演出。雖然坤媽在片中並非飾演尼坤的媽,但她也不忘在對話裡大讚親生兒健美又帥氣,直教觀眾聽得點頭猛同意。此外,雖然台灣發行片商極力爭取尼坤來台宣傳,但礙於他先前檔期全滿,加上之後在韓國的酒駕事件而無法前來,不過向來體貼粉絲的尼坤,也特地在韓國錄製一段影音留言,「越洋」一解台迷相思之苦。

 

《愛無7限》尼坤飾馬拉松選手  自爆並沒那麼愛跑步?!

由三段精彩故事組成的《愛無7限》,尼坤在最後一段〈42.195:為愛長跑〉當中,詮釋身材健美的馬拉松選手,不僅在片中有大量露手臂、露大腿的養眼畫面,更在裡頭煞到甜美女主播,與對方有場曖昧的姊弟戀。擅長羽毛球、高爾夫、網球等運動的尼坤,對於此次飾演馬拉松選手,乍看駕輕就熟,不過他卻語出驚人表示自己並沒那麼愛跑步,甚至還覺得有點無趣。直到他讀完本片劇本之後,才對跑步大為改觀,更是被馬拉松與人生的近似性深深吸引:「起初,我不懂大家為什麼要自願去跑馬拉松,但本片讓我逐漸了解,其實這比一般運動都還要更加深層。馬拉松讓我們花時間跟自己相處,獨自完成這項艱鉅任務,也教我們一旦盡力去做,就沒有什麼事會難倒我們。直到跨越終點線的那一刻,或許人生將會有全新的啟發。」

 

由於全片三段故事都跟數字「7」與其倍數有關,當尼坤被問到「7」對他人生有何重大意義時,他接著表示:「7歲的我,身體不好時常生病,在父親介紹下去打羽毛球,才讓身體逐漸好轉起來。14歲時,我遠赴紐西蘭與美國留學,並在當地認識許多韓國朋友,近一步接觸到韓國文化,也讓我決定去韓國旅行,開啟我在韓國的演藝機會。直到21歲時,2PM已經在韓國獲得許多音樂大獎,所以『7』對我來說,還真是個奇妙的數字。」

 

坤媽驚喜現身《愛無7限》泰國首映  母子溫馨同台


一直想要嘗試演戲的尼坤,這回終於如願回泰國老家拍攝《愛無7限》,並出席日前在泰國舉辦的首映。現場吸引3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記者,以及2000名忠實粉絲到場支持,歡呼聲不絕於耳。對於首度看完整部電影,尼坤也興奮表示:「希望這部電影可以啟發觀眾,開始做一些有利自己身心健康的事,也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度參與電影拍攝時,能夠表現得更好。」

 

在《愛無7限》泰國首映會場,也看到尼坤的媽媽前來為寶貝兒子加油打氣。坤媽其實也在42.195:為愛長跑〉當中客串一個小角色,只是這回在片中並不飾演尼坤的媽,反而成為女主角的娘。一幕坤媽前來探望女主角的戲碼,不僅在片中展現坤媽的好廚藝,更看見她慈祥又和藹可親的一面。但畢竟是在自己兒子的電影裡客串,俏皮的坤媽也趁機在台詞中暗渡寶貝兒子的好,對女主角大讚尼坤長得俊俏又健美,成為全片逗趣的絃外之音。想觀賞坤媽首度大銀幕演出的觀眾,不妨在本週上映時進戲院捧場。

 

《愛無7限》本週五上映  尼坤跨海錄影音催票慰台迷


尼坤與坤媽可是出了名的親密,許多場合都可看到兩人同台亮相,就連假想結婚節目《我們結婚了》,都曾出現尼坤帶領「假想老婆」、f(x)中國籍成員Victoria前往泰國老家去「見公婆」的畫面。而在《愛無7限》於泰國正式上映之後,由於尼坤爆發酒駕事件,被經紀公司停止公開活動,也讓坤媽代替兒子出席當地眾多電影放映場合,同時也跟觀眾交流互動。而在其中一場活動中,坤媽情緒一來也哽咽表示:「很開心有這麼多粉絲支持尼坤,他對於自己闖下的禍感到非常抱歉,我相信藉由這次事件,能讓他成為一個更棒的人。每個人都有可能犯錯,我們不應該如此迅速去評斷一個人的過錯。尼坤已經接受犯錯的事實,也不想繼續再犯下錯誤,所以請大家繼續支持他,同時也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喝酒開車。」

 

而在尼坤爆發酒駕事件以前,本片的台灣發行片商也持續跟泰國接洽,試圖邀請尼坤訪台進行宣傳。只可惜尼坤當時行程滿檔,實在抽不出身來台會見影迷。不過向來疼愛粉絲的尼坤,也特地在韓國錄製一段獻給台灣影迷的影像留言。尼坤在影像中不僅秀中文,更希望大家都能進戲院捧場,並喜歡這部作品。這段影片目前可在影音網站觀賞得到。也因為尼坤在台灣的超高人氣,目前已經有不少粉絲致電跟電影公司洽談包場觀賞,更也有後援會計畫在包場觀賞本片之後,進行溫馨的尼坤應援活動,並慶祝2PM出道成軍四週年。電影公司持續開放各公家機關、公司行號、學校團體、粉絲後援會等團體洽談包場放映,包場專線:(022658-88688503林先生。


這段由尼坤首度主演的〈42.195:為愛長跑〉,還將與《愛無7限》另外兩段精采感人的故事〈14:純愛ONLINE〉、〈21/28:與愛再遇〉結合,於本週五(9/7)在台獻映。電影公司並將在本週六(9/8)於台北市政府之香堤大道廣場的「2012泰國週」中,設攤舉辦「《愛無7限》限量精美套組搶賣會」,只要購買《愛無7限》電影票兩張,就有機會獲得電影造型文件夾,以及尼坤劇照酷卡六張一組,限量100套,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欲知電影及活動相關詳情,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