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鬼肢解【鬼亂5巴域潘哲斑也(Paween Purijitpanya

小情人【下一站,說愛你】亞狄桑卓士韋卡沁(Adisorn Tresirikasem

【湄公河滿月祭】捷拉馬里固(Jira Maligool

編劇:【鬼肢解【鬼亂5巴域潘哲斑也(Paween Purijitpanya

小情人【下一站,說愛你】亞狄桑卓士韋卡沁(Adisorn Tresirikasem

【湄公河滿月祭】捷拉馬里固(Jira Maligool

【下一站,說愛你】班傑瑪彭索拉布(Benjamaporn Srabua

【海苔億萬富翁】納瓦波坦榮瓜塔納利(Nawapol Thamrongrattanarit

演員:【愛在暹邏】【音為愛】賈拉宇拉歐蒙尼(Jirayu La-ongmanee

【陰地】蘇塔梧冬晴(Sutatta Udomsilp

【下一站,說愛你】克麗絲霍旺(Cris Horwang

【床邊偵探】桑尼蘇莞門坦諾(Sunny Suwanmethanon

【泰國甜美女主播】蘇昆普敦(Suquan Bulakul

【超人氣團體2PM成員】尼坤(Nichkhun Horvejkul

類型:愛情、劇情、喜劇、勵志、運動

國家:泰國

片長:230

級數:普遍級

台灣上映2012.09.07 7愛吧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簡介】

泰國最大電影公司「GTH」成立7週年紀念作品!

榮登泰國本土電影雙週票房冠軍,影迷笑中帶淚齊聲喊「讚」!

3大泰國名導 × 7泰國巨星接力主演,星光熠熠話題不斷!

韓國超人氣團體「2PM」成員尼坤首部主演電影,引爆粉絲高度話題!

 

每隔7年,總有新鮮事會發生…

常有人說,我們的生活被恆星與行星的運行給影響著,就像天王星每隔7年就會運行黃道十二宮一週。於是每隔7年,我們的人生似乎都會產生顯著的變化。圍繞在「7」與其倍數的【愛無7限】,集合泰國影壇堅強卡司,演繹3段讓人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並由3位泰國知名導演執導,33色,無比精彩!

 

14:純愛ONLINE

普安熱愛分享,任何事物都能用手機、相機拍下來並PO上網。直到他把Facebook感情狀態改為「穩定交往中」,並開始在YouTube發表以女友小妙為主角的自製影片之後,兩人也瞬間在校園內掀起一陣轟動。對普安來說,把小妙的一顰一笑與一舉一動紀錄起來並PO網,是他對小妙表達愛意的最直接方式。而來自世界各地愛湊熱鬧的網友,也紛紛留言並為影片創造極高的點閱率,而這也讓普安開始迷戀跟虛擬世界的陌生人交流,並向他們討教戀愛法則。

 

不料某天,他那「充滿愛意」的YouTube影片突然被某位網友點了「我不喜歡」,於是讓他陷入恐慌。這究竟是普安情人眼裡出西施?還是陷入瀏覽率與多少人點讚的數字迷思?這兩人看似甜美的戀情,也即將邁向不可預知的駭人結局。【鬼亂5】導演最新力作,透過輕巧可愛的特效與配樂,讓觀眾走進目眩神迷的網路世界,共同體驗年輕人面對愛情時的苦澀與甜美。

 

21/28:與愛再遇

 
7年前,一部廣受好評的暢銷愛情電影,讓男女主角強與蠻一夕成名,甚至墜入愛河。不過一個空穴來風的緋聞,卻痛苦拆散這對金童玉女,也讓兩人的演員生涯開始走向下坡,名聲與愛情雙雙失落。這兩位「前」巨星唯一剩下的,就只剩那部曾經紅極一時的愛情電影…。

 

7年後,已經28歲的蠻,一直努力要讓自己捲土重來。直到電影公司宣佈將籌拍該部賣座電影續集,如今她東山再起的機會終於來臨,也讓她開始找尋已脫離電影圈多年的強,試圖要讓兩人再度重返大銀幕。當蠻終於找到強,當年英俊瀟灑的他,如今卻變成不修邊幅又身材走樣的邋遢男,在水族館擔任沉默寡言的動物照顧員。面對之前情變的蠻,強是否願意諒解,並為她再度演出新片?而蠻所要放手一搏的,究竟會是事業、人生還是愛情?【下一站,說愛你】票房冠軍導演再度以極其細膩的手法,感人刻畫男女情愛之間的複雜糾葛,並在笑中帶淚的情節當中,反覆辯證人人都有可能遇到的人生難題。

 

42.195:為愛長跑】


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42歲的新聞女主播「撞見」一位年輕帥氣又身材健美的馬拉松跑者,而且還完全符合她天菜的需求。跑者邀她一同參與即將到來的馬拉松比賽,而這位女主播嶄新又美好的人生番外篇似乎就要誕生。然而面對過去摯愛離世的創痛,也讓她開始在道德與愛情的十字路口上,面臨前所未有的掙扎與煎熬

 

以【湄公河滿月祭】享譽國際,並被譽為泰國電影新浪潮扛霸子的獲獎導演,在這段充滿勵志精神又鼓舞人心的短篇當中,概念化將人生比喻為跑馬拉松:一開始的14公里,是跑者充滿幹勁且把勝利當成目標的距離;接下來的21公里28公里,在這已達一半的路程當中,跑者要決定是否繼續前進?還是中途折返?距離終點線的42.195公里看似遙遠,但如果有人陪伴在自己身邊,相信結果將完全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