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位導演、3段情感、3段與7相關的感人故事,即將感動您我…

試著回想您從準備上小學的7歲幼童,轉而成為14歲正值青春年華的少男少女,接著再變成21歲頂天立地的成年人。時光飛逝,您將會從職場持續奮鬥的28歲,緊接著邁入養兒育女的35歲;或許到了42歲,您會開始覺得體力大不如前;又或許在49歲、56歲時,會覺得自己怎麼時常跟醫生見面;而到了63歲,您已愈來愈接近生命的終點,而面對離別的種種記憶,也似乎愈來愈清晰

 

7」對於人生來說,就是這麼神奇又神祕的數字。而這部以「7」作為主題的【愛無7限】,是由發行過【愛情大凸槌】、【海苔億萬富翁】、【音為愛】、【嗨!陌生人】、【下一站,說愛你】、【小情人】、【鬼4虐】、【鬼亂5】、【陰地】等膾炙人口,並轟動國際影壇的泰國最大電影公司「GTH」,為了紀念公司成立7週年所拍攝的影片。邀請三位知名導演,運用不同的敘事形式與嶄新的影像風格,各別呈現人生每隔7年就會發生的轉變;並透過三組不同世代的男女演員,分別闡述關於「愛」與「人生」的意義。

 

全片集結【音為愛】純情男主角賈拉宇(Jirayu La-ongmanee)、【陰地】叛逆女兒蘇塔Sutatta Udomsilp【下一站,說愛你】拜犬剩女克麗絲(Cris Horwang)、【床邊偵探】男主角桑尼(Sunny Suwanmethanon)、泰國甜美女主播蘇昆(Suquan Bulakul,以及韓國超人氣團體「2PM」成員尼坤(Nichkhun Horvejkul),重量級的卡司陣容,加上眾多泰國電影巨星友情客串,也讓這部星光熠熠的泰國年度強片更添話題,強勢榮登泰國本土電影票房雙週冠軍。

 

3位導演、3段情感、3段與「7相關的感人故事,【愛無7限】將與您一同為每個人生重要時期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