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 Nichkhun Horvejkul 飾演他(He

1988624出生於美國加州,並在泰國長大,曾遠赴紐西蘭與美國求學。中泰混血的他,2006年在洛杉磯參加韓流活動時,因為其俊美出色的外貌,進而被知名經紀公司「JYP娛樂」工作人員相中成為練習生,並在20089月以團體「2PM」正式出道。溫和有禮、長相帥氣,在全亞洲擁有極高知名度的尼坤,在自己的家鄉泰國也同樣廣受人們支持與喜愛,還曾經擔任泰國形象大使,並在2012年被評為「Kerd Awards泰國最具影響力人物」。2011年在日本演出電影版【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於片中飾演Micelle的哥哥。

 

2012年的【愛無7限】,可說是尼坤的首部主演電影,也是他回歸泰國的首部電影作品。他在42.195:為愛長跑》這段當中飾演馬拉松跑者,因為一次意外的巧遇,讓他跟電視節目女主持人展開忘年情誼,陪伴她度過人生難關之外,一段曖昧的情愫,也若有似無地蔓延開來

 

 

蘇昆普敦 Suquan Bulakul 飾演She

畢業於朱拉隆功大學,並在美國波士頓愛默生學院獲得碩士學位。蘇昆是泰國家喻戶曉的電視節目女主持人,也因為她優雅的氣質與甜美的外貌,讓她時常登上泰國各大雜誌封面。【愛無7限】是她首度演出的電影作品,在42.195:為愛長跑》的段落當中,就是以電視節目主持人的角色形象登場,也讓她在詮釋時駕輕就熟。不過角色面對人生突如其來的打擊,也讓她失去了生活重心,直到她遇見由尼坤飾演的馬拉松跑者,透過馬拉松,也為她的生活帶來新的希望;一段嶄新的愛情,看似也跟著逐漸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