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韓流持續襲台,不論韓星是否來台,粉絲照樣揪團力挺!韓國超人氣團體「2PM」成員尼坤(Nichkhun)首度主演泰國電影《愛無7限》(Seven Something),就算他無法親臨台灣,不過還是有數百名粉絲在上映首週自掏腰包,花錢組團來看電影,甚至還自製加油道具,讓影廳猶如偶像真的親臨現場一般。

 

粉絲自製加油道具  《愛無7限》包場特映猶如尼坤親臨現場

這群粉絲齊聚戲院,全是為了偶像團體「2PM」人氣團員尼坤,重返故鄉泰國所拍攝的電影《愛無7限》,也因為這是他首度主演電影,所以也吸引大批喜愛他的粉絲及後援會,包場前來支持這部好片。應援手幅、海報、DM,整齊劃一的加油道具一字排開十分壯觀。雖然尼坤本人並未抵台參與這場包場盛會,但現場聚集數百名忠實粉絲,熱情也彷彿偶像真的親臨現場一般。對於粉絲包場,電影公司也透露其實早在本片上映訊息一公佈,就接到不少粉絲的來電詢問,甚至並主動洽談包場,除了2PM的粉絲團之外,更也接到泰文補教團體的包票來電,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也因為時值2PM成軍四週年,加上尼坤於韓國的酒駕風波仍餘波盪漾,所以這群後援會粉絲也想盡辦法,要將自己對偶像的忠實與熱情,秀給目前遠在韓國的尼坤看見。除了自掏腰包揪團包場之外,更也有粉絲於現場充當一日記者,拿著麥克風請前來看電影的粉絲,一同分享看片心得。只見這群粉絲對電影皆是一致好評,除了大呼尼坤好可愛,並大聲替他加油之外,更也有人直呼尼坤很有當諧星的潛力。粉絲想盡辦法吸引偶像注意,同時也為這部正在台灣上映中的電影持續增添話題。

 

這部圍繞在數字「7」的泰國年度強片《愛無7限》,可說是近年來卡司陣容最堅強的泰國電影。全片由三段跟愛相關的短片組成,三段故事都圍繞著「7」這個數字去做發展。片中不僅有少男少女纏戀、中年男女苦戀,也有曖昧姊弟戀,可謂面面俱到關注不同年齡層的愛情。7月底甫於泰國上映,就已蟬聯本土電影票房雙週冠軍,票房收入更超過5500萬泰銖,並持續上修當中。而本片目前也持續在台灣上映當中。欲知本片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感謝粉絲製作的包場映後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