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本月28日正式上映,並被譽為「2012年最重情義中文電影」的《甲洞》,導演馬逸騰於今日(9/20)率領男主角「Hero」戴祖雄,應台北電視節熱烈邀請,遠從馬來西亞與日本北海道登「台」造勢,並期望本片的電視版權可以在此順利售出。現場吸引許多媒體、買家及群眾,兩人現場也樂不可支地分享本片拍攝趣事,更透露想跟哪些台灣女星合作,現場氣氛歡樂而溫馨。

 

《甲洞》導演馬逸騰難忘台灣美景  戴祖雄孝伴家人嚐遍美食

《甲洞》提早台灣一週,於913在馬來西亞上映,上映短短四天,票房就勇破104萬令吉(約新台幣1040萬元)佳績,並成為馬來西亞當週本土電影票房冠軍,也讓導演期望能延續這股氣勢,同樣在台灣創造票房佳績。在馬來西亞上映這幾天,導演馬逸騰不遺餘力地率領演員跑宣傳,至當地不同戲院進行見面謝票。而這回劇組步伐更是來到台灣,導演率領男主角「Hero」戴祖雄,為這部即將於28日在台上映的話題力作繼續宣傳。

 

雖然馬來西亞宣傳行程滿檔,不過馬導也特別抽空,於18日飛來台灣為電影宣傳。對他來說,其實這邊並不陌生。大學時期就讀國立中山大學的他,對台灣風土民情可說是相當熟稔,尤其鍾愛中山大學校外著名的夕陽美景。來自馬來西亞的戴祖雄,則在上週先將行腳節目《愛玩客》的外景主持擺一邊,從北海道外景地飛回他最心愛的「第二個家」台灣宣傳,且對台灣的印象尤其良好。不過行程滿檔的他,又將在明日(9/21)繼續飛往斯里蘭卡出外景。雖說戴祖雄在台灣的停留天數不多,不過他的家人也特地從馬來西亞到台灣支持他。也因為這是家人們首次來台灣,孝順的戴祖雄更發揮行腳節目的主持精神,帶著家人到處趴趴走,除了九份等知名景點以外,美食更是吃不停,就連許多人不敢嘗試的臭豆腐、豬血糕等特色美食通通來者不拒,也讓注重外表的他大呼:「即將出外景,要開始保持身材了!」馬導也透露最愛水餃與酸辣湯,讓主持人打趣地說:「今天晚餐就決定吃這些了!」

 

《甲洞》戴祖雄親自跳樓又肌情演出  最想跟女神舒淇合作

0003

記者會上,馬導也特別敘述《甲洞》製作由來,以及片名所代表的涵義。對於有媒體認為本片跟《艋舺》頗為神似,馬導也進一步表示本片劇本早在《艋舺》之前就已誕生:「我很喜歡關於兄弟情義的電影,像是《英雄本色》;而我在2008年開發《甲洞》劇本,並融入馬來西亞當地文化特色為主體。」此外,男主角「Hero」戴祖雄在片中有背部全裸的「肌情」演出,也因為尺度較大,在馬來西亞慘遭修剪命運,而台灣則特別保留這段在馬來西亞被神隱的「全見版」以饗影迷。此外,他也透露在片中有場驚人跳樓戲碼,原本導演有為他安排替身,他則選擇親自上陣,敬業精神一流。至於全片最難拍的一場戲,馬導則說是其中大場面的百人鬥毆戲,男主角謝佳見更因此臉部掛彩;戴祖雄則因為在烈日下拍戲,讓他飽受曬傷之苦。兩人也在現場分享最想跟哪些台灣女演員合作,戴祖雄除了提到桂綸鎂、曾愷玹之外,被他視為「女神」的舒淇更榮登他最想合作女星之冠,馬導也透露非常想跟氣質清新的桂綸鎂合作。整場記者會氣氛歡樂而溫馨,也為電影在台灣打響漂亮宣傳的第一聲!

 

這部擁有馬來西亞本土特色,並以兄弟情義為主幹的精采震撼之作《甲洞》,即將於本月28日正式上映。劇情描繪五位血氣方剛的年輕人,組成「五虎將」加入黑幫。五人面對金錢、權力、鬥爭及各種荒淫、放蕩、玩樂的誘惑,在迷失目標及價值觀扭曲的情況下,逐漸也踏上了不歸路。導演馬逸騰並將在台灣「Long Stay」到10月初,除了展開一系列宣傳及訪問行程之外,也計劃率領演員前進戲院與校園進行宣傳謝票,欲知更多電影及活動相關訊息,請密切留意官方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