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段互有微妙關聯的短篇,帶領您探索「愛」的三種不同樣貌

【擁抱幸福,擁抱愛】是泰國知名導演楚克薩克瑞科(Chookiat Sakveerakul)睽違五年的劇情長片力作。楚克最廣為人知的作品,莫過就是2007年的【愛在暹邏】,該片不僅在泰國擁有廣大支持群眾,更因為片中對「愛」的多重描繪,引發觀眾深刻共鳴。不僅如此,這部轟動海內外的作品,還代表泰國競逐當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五年過後,楚克在這部備受期待的新作裡頭,也將再度施展他一貫細膩的敘事手法,透過三段互有微妙關聯的短篇故事,再探愛的不同樣貌與定義。影片於泰國上映,不僅蟬聯本土電影三週票房冠軍,累積票房更突破1600萬泰銖,再度證明楚克不僅是說故事的好手,更深具票房號召實力。

 

喜愛啟用新人的楚克,這回也讓兩位年輕可愛的新演員:齊堤薩克帕桐普綸拿(Kittisak Patomburana),以及朱塔吾帕塔拉剛普(Chutavuth Pattarakampol)在第一段〈黎明前的單戀〉中擔綱演出,詮釋一段清新曖昧又引人遐想的男男情誼。此外,並再度邀請【愛在暹邏】老班底Pchy(維特維斯特海倫亞沃恩酷Withwisit Hirunwongkul)演出第三段〈婚禮的抉擇〉,並同時獻唱電影主題曲,為這部感人熱淚的作品更添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