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在1026日正式在台上映,由《愛在暹邏》導演執導的最新三段式短片作品《擁抱幸福,擁抱愛》,其中第三段〈婚禮的抉擇〉不僅三度邀請《愛》片老班底維特維斯特(Withwisit Hirunwongkul)主演,維特維斯特更同時參與插曲創作並演唱主題曲,展現高度音樂才華。值得一提的是,跟他演出對手戲的女主角辛潘(Sirapan Watanajinda),不僅擁有健康黝黑的古銅肌與好身材,更因為在片中有許多情緒崩潰的演出,讓她一哭就像水庫洩洪一般,某次演戲甚至還連哭4小時,落淚功力簡直跟「哭戲女王」劉雪華有得拼,就連維特維斯特看到都嚇到,為她淚腺收放自如的功力嘖嘖稱奇。

 

《擁抱幸福,擁抱愛》辛潘詮釋新嫁娘  淚腺發達勤操4小時

擁有典型泰國美女外貌的辛潘,在本段故事中飾演即將邁入婚姻的幸福人妻,與未婚夫一同來到故鄉清邁舉行婚禮。不過婚禮前夕,她卻巧遇大學時的初戀情人,也重啟她荳蔻時期的甜美回憶。不過婚禮在即,夾在過去與未來兩難之間,她終究要面對選擇她所愛的男人,或是仍舊愛著她的男人…。

 

辛潘於受訪時表示:「這個角色非常容易緊張,如果角色試圖掩飾緊張,反而會讓事情變得更差。也因為這種搖擺不定的個性,將迫使她經歷一場難以承受的震撼婚禮。」也因為角色個性的關係,讓她必須在片中有許多落淚詮釋,不過感情豐富、可以在數秒內落淚的她,哭戲實在是輕而易舉,也讓她被劇組封為「哭戲女王」,功力簡直媲美劉雪華,就連在片中飾演她親弟弟的維特維斯特都嚇到,大呼:「從來沒見過這麼會哭的演員!我原本在讀劇本,但回過頭一看,她已經像水龍頭般淚如雨下。某次她還從下午3點哭到快要7點,就這樣一直哭、一直哭,真不知道眼淚是從她身體哪邊來的。」但有趣的是,即使辛潘演出時不斷落淚,但等導演一喊卡,她馬上又破涕為笑,整個人活潑了起來,淚腺收放自如的功力也令劇組嘖嘖稱奇。

 

《擁抱幸福,擁抱愛》維特維斯特染髮辦婚禮  深情演唱主題曲


這部以泰北清邁作為主要故事場景的《擁抱幸福,擁抱愛》,導演楚克(Chookiat Sakveerakul)也邀請眾多清邁出身的演員一同參與演出。身為正港清邁人的辛潘與維特維斯特,兩人也必須在片中使用大量泰北方言。不過長居曼谷的辛潘,對於不常使用的方言可能有些「落漆」,以致於維特維斯特就成為辛潘的方言教練,就連維特維斯特也坦承兩人是透過練習方言,來培養演出默契。而且兩人並穿上泰北傳統服飾,觀眾也得以透過這段故事,一窺當地的婚禮習俗。

 

主演過紅極一時的《愛在暹邏》的維特維斯特,本片也是他跟導演繼《愛4狂潮》後的第三度合作。這回他在片中飾演一位健談且處事樂觀的弟弟,因為相依為命的姊姊即將結婚,讓他自告奮勇為姊姊策劃這場婚禮。維特維斯特坦承第一次讀劇本就哭了,因為劇本裡頭不僅有真實的生活,許多片段也讓他感同身受。喜歡不斷嘗試新角色的他,為了讓觀眾看到他不同以往的形象,也特地「變髮」,把他招牌的黑髮給染成令人耳目一新的褐髮。值得一提的是,他也參與本片插曲創作,同時並演唱主題曲〈美麗的一天〉,為這部感人熱淚的作品更添話題。

 

這部由《愛在暹邏》導演執導的最新作品《擁抱幸福,擁抱愛》,即將在1026日與台灣觀眾正式見面。全片由三段互有關聯的故事所組成:〈黎明前的單戀〉講述兩個男孩之間,那清新卻若有似無的曖昧情誼,以及愛人在心口難開時的膠著,讓人回味初戀時的純粹與美好;〈小情書〉講述寡婦一邊哀悼自己失去的愛情,一邊以另類方式跟亡夫聯繫,深情又讓人動容;〈婚禮的抉擇〉則是關於一對準新人,透過一場震撼不已的婚禮,理解雙方未知的未來,故事格外耐人尋味。欲知本片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