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內(Nae):朱塔吾帕塔拉剛普Chutavuth Pattarakampol飾演

高三畢業生,同時也是校園攝影師。沉默寡言的個性,讓他在學校裡沒什麼好朋友;也讓他只能透過照片,傳遞自己無法言說的感受。不過在他內心深處,一直渴望有人能把他當作真正的朋友,而非只是協助拍照的幫手。

 

 

小濱(Beam):齊堤薩克帕桐普綸拿Kittisak Patomburana飾演

活潑俏皮的國三生,也是學校籃球隊員。因為總在每個學校待不久,因此剝奪他與其他人成為摯友的機會。但也因為這樣,他有機會跟許多不同的人相遇,成為一個善於交際的人。

 

 

布珍(Buajan):潘帕克希蕊古Penpak Sirikul飾演

失去丈夫的寡婦,跟外甥與其妻子住在一起。也因為失去生活重心,讓她不斷哀悼逝去的愛情,也讓她建構出一個奇妙管道,相信丈夫能藉此跟她聯繫。

 

 00004

裴雅Preeya):辛潘瓦塔娜金妲Sirapan Watanajinda飾演

在南方工作的北方女孩,並在工作時認識她的未婚夫嶺,兩人來到她的故鄉清邁舉行婚禮。不過容易緊張的裴雅,如果試圖掩飾緊張,反而會讓事情變得更差。也因為這樣的個性,將迫使她經歷一場難以承受的震撼婚禮。

 

   00006

Leng):隆薩克勞伊楚薩克Ruangsak Loychoosak飾演

來自南方的富豪,與未婚妻裴雅來到清邁舉行婚禮,是個話不多,並會掩藏心事的人,就像他身為工廠老闆,就該表現得比實際年齡更為成熟。也因為身份使然,讓他表面看來十分苛刻,甚至對裴雅相對冷淡。

 

 

Liam):維特維斯特海倫亞沃恩酷Withwisit Hirunwongkul 飾演

裴雅的親弟弟,負責為姊姊策劃婚禮,因此讓他壓力不小。而當姊姊對未婚夫爆出震驚宣言以後,更是讓他措手不及,深怕搞砸姊姊的終身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