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日本知名暢銷小說,由《殺手阿一》鬼才導演三池崇史,攜手《海猿》伊藤英明共同合作的震撼力作《惡之教典》,目前已在日本飆破10億日圓票房佳績,成為當地年度最熱賣限制級電影。挾帶這股如洪水般檔都擋不住的氣勢,本片也將在本週五(12/7)登陸台灣盛大上映。電影公司選在昨日(12/6)晚間舉辦電影首映禮,並邀請以性感冷艷形象,讓粉絲們徹底瘋狂的「女帝」林采緹站台造勢,期望這部話題作品能夠跟日本一樣在台大賣。林采緹這回褪去昔日女帝形象,以白襯衫、迷你黑短裙等一身精明幹練的「女教師」造型亮麗登場,現場更還扛起電影裡男主角使用的超大獵槍,搭配她微微展露的事業線,完全不畏近期寒流到來,也炒熱現場氣氛,瞬間佔據在場數家媒體的相機記憶體。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以外,也因為首映禮選在戲院舉行,吸引大量民眾駐足一賭女神風采。

 

《惡之教典》伊藤英明露出「扎實」屁屁  林采緹:「大開眼界」

被日本媒體譽為「影史最凶惡娛樂爽片」的《惡之教典》,男主角伊藤英明在片中飾演表面備受歡迎,私下卻有反社會人格的冷血殺人教師,雙面人的角色形象讓許多觀眾不寒而慄,就連日本女子天團「AKB48」人氣成員大島優子,日前看電影才看到一半,都被嚇到淚崩落跑。值得一提的是,伊藤英明也在片中大方展露鍛練已久的性感肌肉,並有諸多露出臀部等背部裸露鏡頭,也讓首映禮出席嘉賓林采緹都忍不住讚嘆:「伊藤英明的屁股很扎實,看到時有被嚇到,讓我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論性感,林采緹當然也不惶多讓。以Cosplay《航海王》的「女帝蛇姬」形象轟動網路,讓男性粉絲們徹底瘋狂的她,這次也配合片中男主角職業,以「女教師」形象現身首映會場,並還拿著男主角屠殺學生的長型大獵槍,強烈視覺震撼也讓現場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不禁大呼:「就算被她獵殺也無訪」。既然變身女教師,林采緹也大談她在學生時期的趣味往事,尤其伊藤英明在片中飾演變態老師,雖然自己沒有親自遇到過,但她倒也遇到風靡校園的「帥氣老師」,也讓她十分臉紅心跳。而對於有機會為《惡之教典》站台,她也大力稱讚這部電影:「原以為會是一部很可怕的驚悚片,但在觀賞途中才發現不僅有導演強烈的視覺風格,把人性的黑暗面給發揮到極致,尤其後半段屠殺場面更讓人覺得超幽默,讓我好幾次都會心一笑。尤其伊藤英明更把這位冷血教師演得壞到骨子裡,搭配電影裡的音樂也非常有特色,真是一部超好看的電影。」

 

《惡之教典》英語實力隨堂考  林采緹發揮高超語文實力


也因為這次林采緹化身性感女教師,所以首映會現場也玩起了「英語實力隨堂考」遊戲,由主持人提出「Beautiful」、「Excellent」、「Magnificent」三道單字考題,讓她現場英翻中。而林采緹也發揮他堅強的語文實力,面對「Magnificent」這大家比較不常用的單字,雖然猶豫了一下,但也是三題通通都答對,博得現場一片喝采。

 

這部在日本、台灣陸續掀起轟動及討論的話題作品《惡之教典》,即將在明日(12/7)盛大上映。劇情描述高校英文教師蓮實聖司(伊藤英明飾演),平常在學校備受學生愛戴,並深得家長信賴,但在他萬人迷的外表底下,卻是擁有反社會人格障礙的冷血殺人狂,以至於最後他在深夜的校園裡,對40位學生展開慘無人道的恐怖屠殺。欲知本片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