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音為愛》、《海苔億萬富翁》等片享譽影壇的泰國新生代男星帕查拉奇拉錫瓦特(Pachara Chirathivat),在本週五(2/22)即將上映的電影《倒數夜驚魂》(Countdown)當中,不僅吸毒使壞惹「麻」煩,更被惡棍藥頭揍得鼻青臉腫,甚至還慘遭對方勒脖、捅屁眼、甚至拿鍋鏟打屁股,可以說是從影以來最犧牲形象的突破演出!台灣發行商日前將本片送往文化部進行審核,原本希望以輔導級申請准演執照,沒想到審核後竟被通知列為「限制級」。發行商原以為是因為片中涉及性愛、毒品、暴力等爭議畫面,沒想到仔細一看准演執照所註記的原因,竟然是「男子被打屁股時露臀鏡頭」,而這幕不露第三點只露屁屁的畫面,最後竟被電檢列為限制級,也令發行商大感驚奇。

 

帕查拉露屁屁  《倒數夜驚魂》一刀不剪「全見版」上映

帕查拉在《倒數夜驚魂》當中飾演揮霍家中錢財,假留學真玩樂的紈絝子弟。由於在跨年夜向來路不明的藥頭購買大麻,因而招致殺身之禍。帕查拉把海外留學生不學無術、吊兒郎當的形象給詮釋得淋漓盡致,不只演技大躍進,更還裸背與女主角演出激情床戲,更還屈辱地被藥頭「童子拜觀音」,甚至被對方激烈地一次扯下長褲與內褲,露出渾圓結實的臀部被藥頭拿鍋鏟打屁屁。雖然只是露出臀部,並沒有露出其他重要私密部位,卻還是被台灣電檢列為限制級。

 

台灣發行商接到通知後大感意外,但不免也有所疑問,像是日本電影《啄木鳥與雨》、《羅馬浴場》當中,役所廣司與阿部寬也都有在泡湯時露出臀部的畫面;或是台灣電影《女朋友。男朋友》男主角張孝全,在操場上與一票男學生露屁裸奔,諸多有「露臀鏡頭」的絕讚佳作都沒有被因此列為限制級。不過發行商還是尊重文化部的限制級決議,並決定本次將一刀不剪也不噴霧,完整保留帕查拉的露臀畫面,以求全片的可看性,並符合廣大觀眾們的期待。

 

《倒數夜驚魂》突破形象  泰版新垣結衣慘遭藥頭過肩摔

 

帕查拉在《倒數夜驚魂》被惡棍藥頭打得鼻青臉腫,甚至面臨死亡危機,而女主角賈琳彭鍾綺耶(Jarinporn Joonkiat)的下場也沒好到哪裡去。尤其有「泰國新垣結衣」之稱,並在當地是超人氣模特兒與演員的賈琳彭,更還將原本的長髮剪短,進而符合所飾演角色的神祕形象。當問及她拍攝本片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她則表示在片中被打、甚至被蟑螂爬滿身都是小事一樁,但要被藥頭「過肩摔」可是折騰她好多時日。為了在鏡頭前摔得安全,同時還要兼顧摔得好不好看,她與對手事前花費好多時間反覆演練,但等正式拍攝後還是NG連連,讓她被重複摔來摔去,摔到腰差點直不起來,實在大呼吃不消。而本片則是賈琳彭繼《親愛的伽利略》之後的第二部電影主演新作,並在片中飾演帕查拉的女友,更在最後有爆炸性的突破演出,值得觀眾進場一探究竟。

 

這部稱霸泰國本土電影首週票房冠軍,並挑戰觀眾深層恐懼的《倒數夜驚魂》,即將於本週五(2/22)正式在台上映,並為農曆新年與元宵強檔驚悚鉅獻。劇情描述三位在紐約生活的泰國年輕人,想在跨年夜一次High個夠,於是男主角傑克(帕查拉飾演)撥了電話給號稱「耶穌」的藥頭,請他帶些好貨讓大家在跨年前最後幾小時爽翻天。只是他們萬萬沒想到,這來路不明又看似瘋狂的藥頭,卻在進門後開始折磨他們,把他們逼向死亡的臨界點。為了活下去,三人必須想盡辦法與歹徒對峙,試圖尋找活命的機會。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