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模大舉攻台!繼田中美保、藤井莉娜等人為「最強美少女盛典」抵台宣傳之後,另一組在日本享有高度盛名的人氣模特兒本田翼、加賀美聖良,也確定將在31718天分批抵台,為兩人主演的電影《模女生死鬥》宣傳造勢。兩位名模共將率領五位工作人員隨行,並下榻台北晶華酒店。值得一提的是,本田翼本次旋風訪台八小時,刷新國外藝人訪台「最短」時間紀錄;而加賀美聖良則多待一天,電影公司也計畫為她舉辦名模見面會,一解粉絲相思之苦。兩人透露已經迫不及待想來台灣,也期望此行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到處走走、品嚐台灣道地美食,當然更想與支持她們的粉絲見面。屆時她們將以怎樣的造型打扮跟媒體觀眾見面?也格外引人期待。

 

《模女生死鬥》本田翼素顏秀水肌  旋風八小時訪台刷新歷史紀錄


即將在315上映的《模女生死鬥》,是本田翼與加賀美聖良首度主演的電影新作,並在片中分飾時尚圈前後輩。本田翼飾演夢想登上時裝雜誌封面的菜鳥嫩模,一心崇拜人氣高超的頂級名模加賀美聖良,因而忤逆父母,甚至還翹掉大學聯考,只為一圓模特兒美夢。由於一次封面模特兒的輪替事件,也讓兩人的關係面臨考驗。本田翼甚至在片中大膽素顏,然而吹彈可破的水水肌膚,也不禁讓人稱羨。

 

身為《non-no》雜誌專屬模特兒的本田翼,台灣觀眾其實對她並不陌生,她即是日前在台灣電視上頻繁出現的「JR SKI SKI 東京玩雪」廣告女主角。尤其她的影藝事業自去年年底才剛起步,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展開。不僅首度演出電影《模女生死鬥》,今年更接下4月即將在日本上映、以古典落語作為主題的新片《落語電影》,並將在片中跟山田孝之、安田顕有許多精采對手戲。此外,她還接下人氣漫畫改編的《凌晨3點的混亂地帶》,作為她的首部主演電視劇作品,並還在劇中跟小田切讓大放閃光談戀愛。近期行程滿到不行的她,還是特地擠出極度有限的時間訪台宣傳,預計將在318(一)上午10:15,搭乘中華航空CI-223班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並於當天晚間18:15,搭乘中華航空CI-222班機返回東京,可說是「旋風八小時訪台」,並刷新近期國際級藝人停留台灣的最短紀錄!

 

《模女生死鬥》混血名模加賀美聖良訪台  預計將辦粉絲見面會


相較本田翼旋風訪台八小時,《模女生死鬥》另一位女主角「加賀美聖良」的停留時間則相對餘裕。她在片中飾演廣受後輩崇拜的第一名模,並跟伊藤洋三郎所飾演的攝影師有激情吻戲。她預計將於317(日)上午10:15搭乘中華航空CI-223班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並於隔天晚間18:15跟本田翼一同返回東京。擁有日本及波蘭血統的她,不僅以獨特的美貌活躍於時尚雜誌及電視節目,更也是出色的歌手,發行過數張單曲與專輯。此外,她並參與多支電視廣告拍攝,以及多場時裝走秀,可說是日本炙手可熱的頂級名模之一。也因為這次她停留台灣的時間較長,有機會跟更多的媒體及粉絲互動,所以電影公司目前也計畫為她舉辦電影放映暨粉絲見面會,活動詳情目前仍在規劃當中,預計近期公佈。

 

這部由知名時裝雜誌模特兒豪華競演,並讓所有女性感動萬分的《模女生死鬥》,即將在315於台灣正式上映。劇情描述女主角雛子(本田翼飾演)是時尚雜誌《LA STRADA》初出茅廬的專屬模特兒。以第一名模美保(加賀美聖良飾演)作為目標的她,每天都努力奮鬥,期待夢想起飛的那一天。在主編某次的提議之下,雛子終於有機會跟美保一同進行拍攝工作。面對大前輩而感到緊張不已的雛子,也深受對方刺激,增強自己想成為第一名模的意識。只不過,美保所交往的攝影師男友一看到雛子,態度竟產生微妙轉變。另一方面,同是模特兒好友的麗奈(河北麻友子飾演),也意外跟帥氣男模擦出愛戀火花。這些模女們的內心持續擺盪,也讓雛子開始重新審視自己過去曾發生的某樣事件。欲知電影及演員訪台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