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翼Tsubasa Honda 飾演 雛子

1992627出生於日本東京都,2006年被經紀公司挖掘,便以Seventeen》雜誌的專屬模特兒出道,並在2007年移籍到另一本女性雜誌《Love Berry》擔任模特兒,接著再於2010年轉任《non-no》雜誌專屬模特兒至今。除了雜誌拍攝以外,她也跨足電視廣告、音樂錄影帶等不同領域。

 

直到2012年,她才正式進軍影視界,並參與【戀愛排後面】、【麻辣教師GTO】等電視劇演出,以及電視節目A-sudio】的第四代助理主持人【模女生死鬥】是她的第一部電影主演作品,於片中飾演對未來人生充滿困惑的新人模特兒。她當時從選秀會中的600多人脫穎而出,進而擔綱女主角重任。她透露這個角色的個性跟她十分相似,讓她猶如本色演出,所以觀眾在觀賞本片時,也得以略窺本田翼私下的真實性格。

 

 

賀美聖良Seira Kagami 飾演 美保

1987613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擁有日本及波蘭混血血統。她活躍於流行時尚雜誌與節目,並獲得女性粉絲的廣大歡迎。2007年以歌手身分出道,推出單曲〈萬花筒〉,至今已發行過數張單曲及專輯。2011年首度演出電視劇【美女沒人愛】,並且是電視節目【皮卡定理】的固定來賓。除此之外,她也參與多支電視廣告拍攝,以及多場時裝走秀,可說是日本炙手可熱的頂級名模之一。她於2012年接演【模女生死鬥】,於片中飾演廣受後輩崇拜的第一名模,而這也是她的電影初主演作品。

 

 

河北麻友Mayuko Kawakita 飾演 麗奈

19911128出生於美國紐約,母親是知名女演員萬田久子。繼承母親的演藝細胞,她於2003年參加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便獲得冠軍與多媒體獎肯定。2005年於富士電視台電視劇【世界組TV】中首度亮相,並從2008年正式開始演藝工作,領域橫跨電視劇、電影及音樂錄影帶,並且是知名女性雜誌《ViVi》的專屬模特兒。她的電視劇演出作品包含【雙頭犬】、【唐吉軻德】、【妄想搜查】、【愛情種子】;電影演出作品則有【一人捉迷藏電影版】。【模女生死鬥】則是她在2012年的最新主演電影,於片中飾演女主角的模特兒好友,但也跟男朋友發生感情危機,面臨種種難以克服的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