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日本「模」力席捲台灣!擁有日本、波蘭雙重血統的超人氣名模加賀美聖良,於今日(3/17)上午945分搭乘中華航空CI-223班機飛抵台灣。她這次為主演新片《模女生死鬥》宣傳,也是她繼十四歲來台為時尚活動來台之後,睽違十一年再度為工作來台。除了出席影迷見面會外,更接受多家媒體專訪,面對簽名、拍照、抱抱等諸多要求都來者不拒,展現親民作風。此外她也將在隔天與另一位名模本田翼合體,共同為即將登場的大型選秀會站台,預計在台停留兩天一夜。電影公司特地為她安排馬不停蹄的宣傳行程,密度之高,連她的經紀人都驚訝得大呼:「竟然跟她在日本的行程一樣滿!

 

加賀美聖良出席《模女生死鬥》見面會  親切擊掌粉絲樂翻

個性活潑開朗的加賀美聖良,在日本除了以歌手身分推出過數張單曲與專輯,2011年更演出電視劇《美女沒人愛》,並且也是電視節目《皮卡定理》的固定來賓。此外,她也參與過多支廣告拍攝與時裝走秀,可說是日本炙手可熱的頂級名模。此次訪台,加賀美聖良並無特殊需求;也因為她在台灣已經小有名氣,讓她在踏出機場出境大廳以前,現場就早已聚集多位粉絲準備迎接。當她以一身輕便服裝步出機場,粉絲更是情不自禁大聲呼喊她的名字,蜂擁而上的情況,讓加賀美聖良可說是又驚又喜。

 

這次她率領製作公司、經紀公司共六位工作人員來台,並下榻台北晶華酒店。由於訪台將屆中午,台北氣候頗為炎熱,讓她因此對台北的好天氣印象深刻,以愉心情直說:「台北真是炎熱啊!」而她一到飯店,就巴不得想趕緊品嚐台灣好料,所以先以飯店的精緻自助餐稍微果腹,隨即再應邀出席電影公司為她在欣欣秀泰影城舉辦的小型見面會。現場近六十個位置全數坐滿滿,也有許多粉絲盛裝打扮,想藉此吸引她的目光;同時更有搶不到座位的影迷在影廳外頭苦苦等候,想等她於映後出場時捕捉她的美麗倩影。

 

映後見面會一開始,她先以中文:「大家好,我是加賀美聖良!」跟在場觀眾親切打招呼。此外並分享自己跟所扮演的角色性格其實天差地北:角色比較保守內向,而她本人則活潑外向,因此讓她為了準備角色,時常在片場搞自閉,還讓其他名模好奇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當主持人問她這次訪台最想吃些什麼,她則透露希望可以大啖小籠包與麻辣鍋。其實她私下透露在擔任《皮卡定理》的固定來賓時,早就聽聞常來台灣、有「日版碧昂絲」之稱的渡邊直美大推台灣特色景點,讓她十分憧憬可以親眼目睹。之後她更犒賞粉絲,臨時舉辦了粉絲擊掌會,讓粉絲真是又驚又喜。不僅擊掌,更有女性粉絲情不自禁向她索取「愛的抱抱」,而她也大方展開雙臂,讓粉絲大呼真是賺到!她此次訪台也吸引多家媒體注目,就在當天結束完見面會,又馬不停蹄接受多家媒體專訪,可說是人氣紅不讓。

 

《模女》本田翼明抵台  雙模合體將為大型選秀會站台


預計在台停留兩天一夜的加賀美聖良,隔天(3/18)還將與《模女生死鬥》另一位女主角本田翼「合體」,一起為下午在晶華酒店舉辦的「FamilyMart Asia CollectionBig Stage」巨星揭幕記者會站台,緊接著於傍晚615搭乘中華航空CI-222班機返回日本。電影公司也開放粉絲踴躍前來機場歡送兩位名模女星,讓她們首次訪台留下完美回憶。

 

由本田翼、加賀美聖良主演,並雲集日本一線名模豪華共演的《模女生死鬥》,透過寫實拍攝手法,進而呈現日本時尚圈不為人知的麻辣秘辛。也因為劇情旁敲側擊時尚雜誌的封面製作秘辛,因此讓本片也被媒體喻為日版《穿著Prada的惡魔》。加賀美聖良在片中化身時裝雜誌當家名模,拍過的封面不計其數,更是本田翼所飾演菜鳥嫩模景仰的前輩。不過也因為這位嫩模的加入,以及攝影師男友對她態度的轉變,讓她面臨到事業與愛情的雙重危機…。透過加賀美聖良毫不矯情的真實呈現,讓這個角色十分具備說服力,內心轉折尤其頗富看頭,現正在台熱映當中欲知電影與名模訪台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