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美穗Miho Nakayama 飾演 勅使河原葵

197031出生,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歌手及演員。1985年被星探發掘出道以來,已經擁有數支冠軍單曲,其中不乏多首突破百萬銷量的作品,並勇於在專輯中挑戰不同音樂類型,獲得粉絲廣泛好評。此外,她也因為美麗的外貌而多次被選為「最美麗的偶像」。歌唱事業之外,她並參與演出【全為了妳】、【美味關係】、【沉睡的森林】、【二千年之戀】等多部備受好評的人氣電視劇,甚至還曾以【全為了妳】與【沉睡的森林】兩度獲得日劇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獎肯定,此外更有「日劇女王」、「月九女王」等美名。電影作品則有【情書】、【東京日和】、【再見,總有一天】等片,並曾以【情書】榮獲籃絲帶獎及各大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肯定。

 

【巴黎鞋奏曲】是中山美穗睽違兩年的最新電影主演作品,飾演一位長居巴黎的自由女作家,因為在塞納河畔意外邂逅向井理飾演的攝影師,兩人因此萌生浪漫情愫。以她爐火純青的細膩演技,無不引起觀眾感動共鳴。這也是她跟日本知名導演岩井俊二繼經典電影【情書】之後,睽違十七年的再度合作,更是為這部備受期待的愛情力作炒熱話題。

 

 

向井理Osamu Mukai 飾演 八神千

198227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是日本炙手可熱的人氣男演員之一。喜愛足球、單車、攀岩與料理的他,曾有過十二年之久的足球經歷。一直是日本各大票選與排行榜冠軍的他,演出過【交響情人夢】、【新參者】、【魚干女又怎樣2】、【江戰國三公主】、【搖滾王子東京店】、【高山診療所】等電視劇。2010年更以【鬼太郎之妻】獲得當年日劇學院獎最佳男配角獎,以及橋田獎最佳新人獎肯定。主要電影演出作品則有【花水木:依然想著你】、【搖滾新樂團】、【天國之吻】、【敗犬復活大作戰】、【黃色大象】等片,並將在2013年的動畫劇場版【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中首度挑戰配音工作。

 

向井理在主演新片【巴黎鞋奏曲】當中,飾演一位來到法國旅遊的帥氣攝影師,不料卻在當地迷路,巧遇由中山美穗飾演的熟女作家,兩人於是在三天內發展出浪漫姊弟戀。他更在片中有與中山美穗的唯美床戲,勢必也將是觀眾的注目焦點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