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7

宮崎葵Aoi Miyazaki 飾演 妻利愛子

19851130出生於東京都,是演技與人氣兼具的超人氣女演員,活躍於電影、電視、舞台劇、配音等多元領域。1999年演出大林宣彥導演的【秘密】,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2000年則以青山真治導演的【人造天堂】在坎城影展大放異彩,為電影拿下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以及天主教人道精神獎。隔年又以主演電影【害蟲】榮登南特影展最佳女主角寶座;2002年再以【人造天堂】獲得日本高崎電影節最佳新人女演員獎。2005年主演改編自少女漫畫作品的【NANA】,更是讓她人氣達到巔峰。

 

宮崎葵曾於2009年至2011年,連續三年以【少年手指虎】、【手拉你】、【阿娜答有點blue】造訪台灣,所到之處皆聚集大批粉絲,也見證她在海外的超高人氣。她的電影演出作品還有【現在只想愛你】、【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神的病歷簿】、【我的母親手記】等片。而在最新主演作品【黃色大象】當中,她飾演從小體弱多病,並且喜愛幻想的妻利愛子。因為一次偶然相遇,讓她決定與作家武辜步廝守終生,但在幸福美滿的夫妻生活背後,則有另一番驚心動魄的人生遭遇。

 

 

向井理Osamu Mukai 飾演 武辜步

198227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是日本炙手可熱的人氣男演員之一。喜愛足球、單車、攀岩與料理的他,曾有過十二年之久的足球經歷。一直是日本各大票選與排行榜冠軍的他,演出過【交響情人夢】、【新參者】、【魚干女又怎樣2】、【江戰國三公主】、【搖滾王子東京店】、【高山診療所】等電視劇。2010年更以【鬼太郎之妻】獲得當年日劇學院獎最佳男配角獎,以及橋田獎最佳新人獎肯定。主要電影演出作品則有【花水木:依然想著你】、【搖滾新樂團】、【天國之吻】、【敗犬復活大作戰】、【巴黎鞋奏曲】等片,並在2013年的動畫劇場版【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中首度挑戰配音工作。

 

向井理在主演新片【黃色大象】當中,飾演默默無名的作家武辜步。個性憨厚的這個角色,對待妻子可說是無微不至,然而在他好丈夫的形象背後,一封神秘來信也逐漸揭開他不可言說的痛苦回憶,讓他不得不選擇暫時離開妻子而重返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