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傳奇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版《瘋狂假面》,即將於本週五(5/3)在台盛大上映。本片在日本上映三週,屢創票房佳績,相較日本首週只有12家戲院小規模上映,卻因為好評持續累積,在場場客滿的情況下,讓本片票房逆勢成長,不僅第二週票房比第一週好,更是當週唯一一部票房呈現「正成長」的電影,也讓原本不看好這部作品的戲院業者跌破眼鏡,紛紛要求加入映演行列。截至429為止,全日本已有27家戲院同步放映,總票房更在短短24天內突破一億日圓,堪稱「變態奇蹟」!同時,女主角清水富美加的人氣也因此水漲船高。模特兒出道的她,不僅在片中有穿著比基尼的養眼畫面,更因為男主角鈴木亮平在片中的造型十分曝露,「小亮平」時常一不小心就滑出來跟她Say Hello,也意外造就清水富美加額外的「工作福利」。此外,為了慶祝電影在台上映,發行商將在本週六(5/4)重金禮聘瘋狂假面現身台北西門町,跟群眾大玩「變態拳」,更將在戲院舉辦「內褲套頭特映會」,屆時將有怎樣驚人的場面?值得後續期待。

 

網友冊封「日本陳妍希」  清水富美加迷戀《瘋狂假面》健美身型

現年18歲的清水富美加,14歲入行,15歲即展開雜誌模特兒工作。過去她所參與的戲劇作品多以特攝片為主,並以《假面騎士Fourze》女主角廣為日本特攝片迷所知。這回在《瘋狂假面》飾演女主角「姬野愛子」,可說是她首度嘗試騎士系列以外的電影作品。其實當初接演本片,讓她天人交戰好長一段時間,由於本片日本原名《變態假面》,以至於最讓她煎熬的,就是要向父母報告她即將接拍這部跟「變態」有關的電影:「當時父親問我要演的片名是什麼?我一時之間吱吱嗚嗚,最後才鼓起勇氣說要演《變態假面》。」沒想到不知情的父親,回應也很微妙:「真的嗎?所以妳會在電影裡脫嗎?」面對家人突如其來的詢問,讓她花了好長一段時間,解釋電影究竟在演些什麼,才讓家人安心放行。

 

也因為《瘋狂假面》是距今20年的經典漫畫,比清水富美加的年紀還大,以至於當初一聽到要接拍這部作品,她第一個念頭就是:「蛤?!這是什麼?!」不過在閱讀完漫畫之後,讓她對這部漫畫作品大開眼界,崇敬之情油然而生。私下活潑好動、時常在部落格分享自己搞怪照片的清水,這回不僅要在片中當乖乖牌,還要耍萌裝矜持,更要穿上比基尼秀身材。也因為她在片中身穿水手服還紮起馬尾,跟台灣的「全民女神」陳妍希頗有神似之處,也有台灣網友因此將她封為「日本陳妍希」。不過即便在片中的形象清純可愛,但談到電影拍攝時的趣事,她也按捺不住古靈精怪的本性,大讚鈴木亮平身材超好,讓她看了忍不住興奮大呼:「實在是太High了!」

 

鈴木亮平日夜操肌詮釋《瘋狂假面》  「小亮平」大方任人看


另一方面,男主角鈴木亮平為了扮演這位「最變態的正義英雄」,也花費一年時間猛烈操肌,鍛鍊出一身健美身材。不過因為他在片中的造型曝露,常常只有一小塊布料遮蔽他的重點部位,導致只要有較大的動作場面時,「小亮平」就會不小心跑出來跟大家Say Hello,也讓劇組在為電影進行後製時,除了製作特效之外,也花費不少時間在「神隱」他不小心曝光的重點部位。對於拍戲時常拍到「露鳥」,鈴木亮平反倒一派輕鬆表示:「劇組都是自己人,演出裸戲自然就豁出去了。」同時他更爆料清水富美加時常看到他不小心曝光的「小亮平」,也意外造就她額外的「工作福利」。而當聽聞本片在日本票房正式破億,兩人也透露希望能有開拍《瘋狂假面》續集的機會。

 

《瘋狂假面》日本票房破億  本週六將現身西門町瘋玩「變態拳」


這部改編自人氣漫畫,並在台日兩地掀起話題的《瘋狂假面》,即將於本週五(5/3)正式在台上映。台灣發行商也預計將在本週六(5/4),重金禮聘身材健美的瘋狂假面現身台北西門町,跟群眾當街大玩「變態拳」,不論是否戰勝瘋狂假面,都有機會免費進戲院觀賞這部電影。值得一提的是,當天下午更將在西門町某戲院舉辦讓人害羞不已的「內褲套頭特映會」,屆時將有怎樣的驚人場面?歡迎有興趣的影迷,於週六下午前來西門町,尋找瘋狂假面的蹤跡。

 

本片劇情描述拳法部高校生色丞狂介(鈴木亮平飾演),父親是已故刑警,母親是夜店兼差SM女王。繼承雙親優良血統的他,情不自禁暗戀同班正妹姬野愛子(清水富美加飾演)。不料某天愛子竟遇上銀行搶匪脅持,狂介在解救過程中,竟發現自己異於常人的能力:原來只要把女性的小褲褲套在臉上,他就能興奮到極點,啟動他如超人般100%的運動神經。從此,臉上罩著­女用內褲,以及身穿拉長型內褲與網狀絲襪,為打擊犯罪而神出鬼沒的正義英雄「瘋狂­假面」就此誕生!欲知電影及活動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